看臭恩得意洋洋的表情是為什麼哩???????









哈哈~因為釣到大魚拉XDDDDD


每釣到一隻魚都給我來這種超得意的表情
逼的老北老目都一定要在一旁拍手叫好~~來滿足小人的小小虛榮感









是說~有時候買玩具真的是大人自己買開心的耶

這釣魚遊戲明明就跟發哥說好是要等妹妹出生以後拿來送給臭小恩的
(很多人都建議二寶出來的當天一定要送老大禮物然後還要跟她說是妹妹送的   
這樣老大才會覺得"喔~原來妹妹對我這麼好   那我要也要好好疼她這樣XD)
衝著這個原因
昨天發哥一口氣買了三組玩具
還跟我說千萬不要讓臭小恩看到~~
人妻也很配合的就把玩具直接丟在後座~等妹妹出來那天就直接從後座拿出來送給臭恩就OK拉







沒想到人妻晚上洗澡的時候

就聽到樓下傳來陌生的音樂聲
然後一旁還有老背的歡呼聲
"好棒喔~~恩恩又釣到一隻大魚了耶~~~~~~~~~"


是誰前一秒還吩咐我不能被臭恩發現小禮物的

下一秒卻自己偷跑拉@@






所以說有時候玩具根本就是大人自己想買麻XDDDDDDDDDDDDDD









不過釣魚遊戲組真的是很不錯的玩具捏^^

看臭小恩陶醉的~~~~

(奇怪~影片上傳到無名畫質變好差額= =")
哈哈~自己很專心釣魚
還會開心到扭扭扭
有沒有這麼可愛呀








然後釣到魚又會來個超得意的表情

就這樣~~
釣魚玩具拆開以後~臭小恩就這樣自得其樂整整兩個小時以上XDDDDDDD







這釣魚遊戲組真的還不賴。。。。
不但可以提升小人的專注力











釣魚時還可以訓練手眼協調

ps這組不是吸鐵的唷
上次買一組吸鐵ㄉ一下就壞ㄌ~這次買魚鉤式的    感覺比較耐玩呢









小人自己釣到魚自我感覺也相當良好

大人負責在一旁拍手叫好就ok拉^^
倪侃侃~~~這玩具是不是很讚呀XDDDDDDDD
小人玩的開心
大人也可以趁這個空擋做做自己的事~休息一下^^







好巴~先開禮物也是對啦
至少皆大歡喜咩








以上~。釣魚趣~小人必備玩具趴萬。((((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