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公布抽抽樂唷~~





恭喜16樓的小蓁麻^^

ㄎㄎ~雖說手滑了14件單品
今年人家可是走小資人妻路線來著的
每件單品幾乎都在300元上下~而且品質真的都還很不賴呢







這半個月陸陸續續收到四個包裹((收到快要手軟
))

現在聽到電鈴聲還會有點驚驚
幸好老公白天上班不在家      不然驚嚇指數應該會破表







是說~這些衣服幾乎都是去年11、12月份在Y拍下的單
這一等還真的是天荒地老= ="
整個12月份無聲無息的~然後到了一月份這些包裹就像不用錢一樣猛往我家投
不過還好都沒有拖過年拉  不然真的就很悶囉







雖說這次等了有點久~
不過拆封一看之後     其實每一件的品質真的都還很不賴哩
至少讓人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先來看看第一包STARMIMI
這包大家應該會很眼熟~~
因為其中一件之前就先發過文拉XD

更多斗篷圖片可點
★新外套~百元斗篷24變★ 






另一件是長版白襯衫洋








實品質感超好耶

質地摸起來有點像滑布的手感
穿起來超舒適^^
修飾度也很不賴~單穿其實蠻顯瘦的(看麻豆穿啦  人妻現在大肚不準XD)
$390的價格人妻覺得很超值   實品質料真的很讚啦








第二包是QUEEN SHOP

這間拍拍其實有點偏年輕
都是因為裡面有兩件單品真ㄉ太燒惹~逼的人妻不得不手滑呀!!!!!!!







一件是這款
休閒長洋    附連帽披肩

一共三色~      這次買灰的








會買這件是因為去年夏天在師大夜市買一件同款無袖的

真的很好穿~     很休閒的款式
搭一雙莫卡辛就可以很優閒的出門啦     不論逛街或去戶外都超適合的
那時候在師大買一件無袖ㄉ要490
後來在Queen Shop看到同款長袖版的竟然只要300!!!!!!!!!!!!





這    這    這不買行麻~~倪說是不

而且她不但穿起來舒適
彈性更是好到沒話說拉XDDDDDDDD
人妻應該可以一路穿到卸貨
然後卸完貨她又是一件百搭的休閒洋裝這樣
這種衣服我最愛拉~~ Free Size可以穿超久的而且身材不受限








還有這件麻花針織毛線裙也是很棒的單品

官網一共有五個顏色
挑半天我覺得杏色是最好搭配的~~
實品質感出乎意料的好呀
$390針織部分做工很細    完全沒有脫線    單穿也很舒適不會刺刺的(不過一般都會穿內搭拉XD)









重點是~這件腰頭是可以自由調整的
而且針織款本來彈性就是大    有如任意門一般??
哈!    反正就是真的很彈性咩
有多彈性      看我肚子這麼大一顆也可以穿就知道啦XDDDDDDDDDD

吼吼~這件真是我的心頭好呀^^







完全不需要買孕婦裝
直接穿以前的內搭褲外加這件針織裙然後隨便套一件上衣就OK

杏色真的比較百搭
因為冬天的衣服跟內搭多是深色為主
所以挑杏色配起來比較亮一點   看起來才不會這麼黯淡









配色內搭褲$249我也想買很久
剛好Queen Shop有在賣    就一起打包囉

買綠色有點失策    顏色好像太跳惹= ="
不過這件算厚的   穿起來也很飽暖
所以打算之後都拿來配雪靴     應該就比較搭巴








ㄎㄎ~為了湊免運又加買一個髮箍

波浪造型戴起來頭毛比較有層次感捏^^
頭髮會有一束一束的感覺~看起來不顯呆版
而且呀     我真的覺ㄉ韓製的法飾比較好用耶
韓版ㄉ髮箍戴起來真的都不會痛
不像路邊攤買陸製的常常戴一兩個小時耳朵後面就痛到不行









第三包是跟BLINK訂的










都怪這件麻花針織上衣太太太太美惹


官網很厲害    實品完全沒有色差
就是這麼漂亮的暗紅色








我自己怎麼拍都偏桃紅XD

真的是一件很美的毛衣
單穿也不會刺喔    不過有點透風就是
天氣冷加一件內搭就很飽暖^^






順便也帶一件假兩件式裙+內搭褲

我買灰配黑的
基本款基本款囉^^
當媽媽以後都盡量走休閒風一點    以後可是要追著兩個小孩跑哩








終於介紹到最後一個包裹拉
將  將  將   就是來自我們台灣的驕傲PAZZO!!!!!!!!!!
而且是裡面寄貨最快速低^^

這包其實很矛盾
四樣單品可以說是非常實穿也可以說是失心瘋來著的XD








當初主要是要買內搭的保暖衣拉
可是市售很多保暖衣單穿都很像衛生衣     我就很不想買衛生衣呀
後來看到PAZZO這幾款都還不賴
就圓領跟V領各挑一件

PAZZO的品質基本上都不會太差
這兩件穿起來也真的很保暖    彈性也很夠
即使大肚穿也都包覆的住唷      不會緊繃到不舒服這樣^^
一件都299的樣子~還挺划算的拉
這兩件是屬於實穿款





後來逛了逛一下。。。。。。。






不小心又失心瘋買了這兩件

噗噗~~
兩件小睡衣
粉色那件我都還捨不得拆哩    不過官網已經賣完ㄌ所以找無圖片((可是超好看的唷))







哈哈~我也不知道現在買睡衣到底是為了啥
現再也穿不下    生完也不一定穿的下 XDDDDDDDDDDD
不過至少我可以盯著這兩件睡衣來逼自己減肥拉    
不然就拿來當日後的哺乳衣用好惹
反正餵母奶也不方便外出      在家就穿睡衣就好啦
這樣有比較合理了吧



發哥: 唉    女人花錢有不合理的麻







另外還有兩件小物是去公館閒晃時
不小心就打包掛在臭恩的推車上拉XDDDDDD










暗粉色小提包
在NET買的~      最喜歡的是裡面搭豹紋的內裡拉^^
中間的夾層還可以拆下來當化妝包用
容量大  平常如果只是要外出吃個飯的話就背她   小巧又實用









還有這雙小紅豹紋娃娃鞋
這雙只買390XD    前幾篇就有提到惹
自從升格當媽媽以後    我家鞋櫃開始被平底鞋淹沒
有空應該要來發個平底鞋特輯XD

這雙穿起來超顯白的唷
大推呀










以上~★過新年敗新衣~14件百元單品分享★(((((完)))))








抽抽樂又來啦
老樣子    這篇留言+推推就送小禮物一個唷
等抽出來以後我會再留言給你有哪些小禮物任你選這樣^^

1/22抽出唷
過完年會再用快遞寄出^^



PS:更正一下喔
因為昨天(1/18)去產檢   後來醫生決定22號就要讓小妹妹提早出來見見大家
所以抽抽樂的日期改成1/29唷
這期間留言的捧油都一起參加啦XDDDDDD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