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手工皂"這幾年突然熱門了起來
大概跟現代人的生活方式也有關吧   
當一切生活必需品都是由機器加工生產時      人們卻開始追求最原始的"手工製"
靠腰  我是在寫作文嗎   挖哈哈哈哈哈哈
怎ㄇ開頭寫得好像作文喔~噗噗







是說~當某人妻很熱中的跟我聊到手工皂時

我還有點質疑
用肥皂來洗碗????????    ㄚ捏剛午通?!
畢竟我們都已經習慣洗碗精滴個幾滴然後搓出大量的泡沫這樣感覺才有清潔ㄉ作用呀
突然跟我說可以用肥皂洗碗
我還真的覺ㄉ很詭異








就在收到某人妻親手做的手工皂以後

本輪對手工皂有了大大的改觀@@

哈哈~這可是被我巧手改裝過唷
有沒有給她感覺就很像精品手工皂呀XDDDDDD
看起來根本就是高級禮盒
送禮自用兩相宜拉









第一次接觸這樣的手工皂

想到手工皂    當然直覺就是拿來洗小人的衣服囉
這不洗還不知道
一洗就真的不得了啦         差點沒嚇壞崊鄒罵
原來手工皂的泡沫之細膩
而且手感超好ㄉ耶~~
所以在第一次洗完臭恩的衣服以後
我很認真的也想要用手工皂來洗碗~~~~~







之前某人妻就提醒我

用手工皂洗碗是會比較麻煩一點~   要先在菜瓜布上刷出泡泡
才能開始洗碗
不想洗碗精那ㄇ方便  滴個幾滴就可以刷出泡泡拉
唉    本輪最不喜歡麻煩事啦
可是手工皂又很吸引我
人家可是真ㄉ很想拿來洗碗說~~







左思右想

後來想出個妙招拉XDDDDDDDDDDD








哈哈~偶很認真的去大創買了個肥皂盒


這還是我頭一次在廚房裡擺肥皂    酷斃了








接下來就看人妻怎麼樣輕易刷出泡沫囉^^


有沒有      就這樣來回幾下
輕輕鬆鬆    菜瓜布就滿滿的都是泡沫拉 









來看手工皂的泡沫有多細緻

很綿密的感覺齁XD
而且清潔效果真的不錯哩
只要先把碗盤的菜渣用清水先沖掉
剩下的油漬用手工皂隨便搓幾下就乾淨溜溜拉








而且自從用手工皂以後
人妻的耳根子也清淨不少
大家也知道    老一輩的人總是愛說洗碗精呀    嬰兒洗衣精呀
都是不好的東西
她們洗碗就一定堅持只愛用熱水沖
覺得這是最天然的清潔方式((然後明明碗盤就還是油膩到不行= =))
現在我媽看到我用手工皂來洗碗還有洗小人的衣服
就完完全全的可以接受
畢竟"手工皂"擺明就是全天然的咩XDDDDDDDDDDD








還有一個超級重點
自從用改用手工皂來洗碗洗小人衣物之後
我幾乎不需要護手霜了說
每次洗完碗盤都不會覺得手有乾澀的感覺~~
果然天然的就是不一樣啦
倪侃侃~~不用擦護手霜雙手也不會龜裂XDDDDD

害我一整個無敵熱愛手工皂說^^








因為太好用
後來臭恩的衣服只要太髒我都會用手工皂直接洗
清潔效果比較強







結果有一次
臭恩的睡衣滴到葡萄汁











人妻馬上想用手工皂來給她洗乾淨
這一搓下去真的沒差點嚇屬輪辣

靠腰哩   竟然變成藍紫色!!!!!!
挖哩哩     怎麼越洗越髒拉   吼吼吼吼吼。。。。。







後來趕緊上古狗查
原來葡萄汁是不能直接接觸到鹼性肥皂的的
這樣污漬清洗不掉








後來就改用家家戶戶必備的工研白醋

給它浸泡個十來分鐘。。。。
呼~汙漬真的就奇蹟似的慢慢變淡耶^^








半小時以後。。。。。
將   將

雖然還是看得出淺淺的紫色
不過至少沒有那麼髒了啦








這故事告訴我們
有時候太忠心也是個錯誤
還是要實事求是呀XDDDDDDDDDDD
(什麼爛結論)







至於某人妻是誰哩??????



















就是小MIU麻

小MIU麻一整ㄍ是想走賢人母路線就是惹
又做手工皂又做手工餅乾的
超厲害ㄉ說








而且臭恩跟小MIU也很妙
明明就第一次見面     就給我摟摟又抱抱的      有這麼一見如故就對ㄌ拉XDDDD

照片是去年12月拍ㄉ
ㄎㄎ~那天忙著聊天都沒拍啥照片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寫才是~~








哈~不過這篇的重點是手工皂拉^^
MIU麻剛好又做了一批咖啡家事皂要送給大家唷
趕快來去留言參加抽抽樂唄
尤其我們這些常常要洗碗盤洗小人衣服的麻麻拉
真的可以試試看捏^^
超讚的
小MIU麻的家(請點這裡連結)











以上~。神奇手工皂&突然發現的去漬小常識XD。((((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