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熬到出院然後有力氣來整理一些照片拉








這兩個禮拜一整個就是非常的忙碌
原本是預定1/30才要迎接妹妹的
誰知到上上禮拜就開始一直宮縮
吃了安胎藥也沒有好轉
聽了三次胎心音

後來醫生1/20就決定除夕當天(1/22)幫我動手術
還好東西也都準備的差不多
所以產檢完隔天就直接辦住院拉~~









1/22天都沒亮護士就先來差點滴    抽三管血
一早七點就被推進開刀房
有生以來最別的一次過年。。。。。
除夕當天迎接今年最棒的新年禮物
我的小女兒

    李小庭         2800g     49cm 









李小庭一被推出手術房
我媽跟發哥都快笑翻了!!!!!!!!!!!!
是說     這對姊妹花    竟然長得一模一樣ㄟXDDDDDDDD
 
真的夠像的拉







隔天臭恩也來醫院看妹妹
還一直搶著要抱妹妹呢^^

住院兩天沒看到臭恩    真的是想死她了
沒想到臭恩一進病房竟然裝做沒看到我
然後我叫她還不理喔= =
害我超傷心的





結果我一下床去廁所
臭恩就給我馬上追過來大哭喊"麻麻 抱抱  麻麻  抱抱拉"
哭得唏哩嘩啦的
看的我也好心疼縮~~
她一定很氣我突然消失兩天
才一開始裝作沒看到我拉
真的是幼稚鬼一個ㄟXD








第四天    李小庭的眼睛突然變超大












唯一跟臭恩不一樣的
就是李小庭的雙眼皮超明顯XDDDDDDD

ㄎㄎ~看過的都說長得像媽媽耶







出院當天李小庭的體重掉到2590
原本肥肥的腿也變成鳥仔腳一隻

看的人妻皮都繃超緊的
每天瘋狂擠奶  
是說~我們李小庭到目前差不多都三四小時就喝60CC
不過目前體重好像都還沒增加= =
拜託拜託妳要多長點肉呀~~不然麻迷看了可是很心疼的捏










到現在還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短短的三年
身為人妻    又當了兩個孩子的媽

還是某一天我姊打電話來
先問  妳二女兒在幹嘛?
然後又問  那你大女兒在幹嘛??
我才驚覺到這件事的= ="

還好臭恩目前看起來適應的還不錯
沒有所謂網路流傳的老大情節頭症出現
除了偶而想到會吵著要抱妹妹之外
大部分時間都自己玩得很開心
(所以說送禮物是有用的齁XDDDDDDDDD)








唉唉~好日子也只剩下22天了
以後自己帶小孩的日子真的很難想像
已經有好幾個朋友都被我嚇的不敢生小孩XD
不過我還是要澄清一下
雖然自己帶小孩有時候真的很疲勞
可是小孩真的會替人生帶來很多歡樂耶
常常我跟發哥都會被臭恩氣到不想講話
不過事後想想
還是會覺得   要是沒有李小恩的話
現在的生活一定很無聊
然後每天不知道要幹麻








未來的日子想必是加倍的又氣又累又好笑又歡喜
這就是往後的人生呀!!!!!!!!



這陣子會回訪很慢留言也會比較簡短   大家見諒嘿











最後獻上熱騰騰的李小庭連拍









以上~★我的小女兒★((((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