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管理室領了兩份小物(喔喔~我沒有敗家喔   真的沒有)
突然覺得其實這個月好多小雜記都被忽略惹
所以很假行的先來寫個上集XD(下集應該都會是妹妹的版面)








一個是阿球媽自製的
超可愛阿球春聯
呼~我還以為我排不到隊哩   因為一大堆人留言要索取
沒想到我也有份兒

哈哈~貼起來是不是超可愛
祝各位捧油2012年都要旺旺旺旺旺







另一個包裹我原先還有點霧煞煞((前兩個月預購的東西明明都到齊拉
))
仔細一看上面還寫著"餅乾"兩個字

哈哈~看到地址偶就知道是蛇蛇寄的拉








超可愛的手工餅乾耶

是不是很可愛^^







臭小恩這天就吃了五六塊XDDDDDD










吃的開心之餘也不忘發表一下心得感想


噗噗~看她吃的津津有味的
蛇蛇手藝真的很好捏
謝謝妳啦~~客氣鬼XD







跨年那天其實應該也要來發一篇文的
不過照片拍有夠少ㄉ~不知該從何寫起XDDDDDDD

這套喜洋洋可是發哥特地從上海帶回來的唷^^
超喜氣洋洋的拉XDDD
臭恩一穿上去就不肯脫下來
一連穿了兩天    洗澡要脫掉的時候還哭得唏哩嘩啦







2011最後一天跟鐵咖一起度過XDDD

伊伊麻寫的超逗趣~大家可以ㄑ笑一下








繼上次椅背事件之後
前兩天臭恩又發明了新娘子!!!!!!!!!

噗噗~新娘子是老目我幼稚園在玩的把戲ㄟ
妳費不費太早熟的一點呀







然後出門MOMO包包不離身

是說~MOMO包是小人界的LV嗎???
上次帶去教會時   每個小人一進親子室看到這個MOMO包
都為之瘋狂  不停的驚呼MOMO包耶!!!!
老目瞬間自我感覺非常良好XD








聖誕節那天買了一雙小紅豹紋鞋

390而已耶XDDDDD
我看購物中心賣1280遲遲不敢下手
沒想到公館的鞋店只賣390







說真的~懷老二真的有比較隨便~~
妹妹目前只有幫她準備這兩件新衣     不知道會不會太少XD

等生出來以後再說好惹








以上~。一月小記事(上)。(((((待下集))))))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