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覺的義大利麵是個遙不可及的異國美食
長大後
卻成了街坊巷弄隨手可及的國民食物~
是的~已經不一定是美食了XD










我是個超怕點餐踩到雷的人
點到不好吃的東西~還要付錢已經內心有百般的不願意了
發哥又是個討厭浪費食物的人
所以我又必須把難吃的食物吃完(發哥:明明都是我在幫妳善後吧)
感覺就像再花錢買罪受
因為這樣~估狗慢慢的成為我的好捧油
哈~現在出門覓食前都習慣查詢比較一下
省時又方便哩









"愛蜜奇義大利坊"
這天貨比三家後的首選



非常非常大的一間義大利麵餐廳
而且我們剛到時是呈現大爆滿的狀態~
生意好好歐
在竹北開店應該很賺吧
占地大、租金應該也不會比台北貴、但消費又跟台北差不多
然後間間都爆滿~泥侃侃
能不賺錢嗎(哈哈~我好酸葡萄心理呀XD)










重點是她棉家的義大麵真的好好吃



依序下來是
肉醬、番茄海鮮、白酒蛤蠣
這間義大利麵的醬都很濃郁唷~會滿滿的包覆著麵條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香香的醬料
白酒蛤蠣真是超好吃的~香香鹹鹹又帶點微辣
蛤蠣也是滿滿一盤肥美多汁
吃的我一口接一口~
第一次有想要續盤的衝動呢XDDD











還點了兩道招牌小點
"帕馬森起士烤番茄"


"招牌烤雞"


烤雞大推耶^^
皮薄QQ雞肉也很香嫩~讓人會想打包一桶回家吃個夠XDDD











比較瞎的是飲料拉
吼吼~這裡是沒有配套餐的歐~所以不論沙拉、濃湯、飲料都必須單點
我意思一下就點杯紅茶

一上來我真的傻了= ="
她....................很小一杯而且味道非常之普通
一杯40










但衝著義大麵好吃我以後還是會來拉XD
但飲料就不用了.....
這周末還好我媽有來陪我~嗚嗚跟媽媽出去每次都很輕鬆

只是不知道我媽心裡有沒有在OS
她為何要搭車來這裡找罪受哩XDDDDDDDDD
哈哈~應該是不會拉
我平常也是有好好孝敬她的











最後大家有想念可愛ㄉ胖胖庭嗎^^
她下周滿周歲我們要帶她去義大玩唷~但最爽的應該還是臭恩吧










愛蜜奇義大利餐坊
TEL:03-6673691      03-6673692
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83號









以上~。第一次在竹北吃到好吃義大利麵"愛蜜奇"。(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