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個冬天雖然冷~但也不會特別嘴饞的一直想吃麻辣鍋

反而懷念起這種簡單又暖胃的火鍋

這家店據說是老店了~有六十多年的歷史

因為自己製作沙茶醬

所以主要是以沙茶火鍋&料理為主

我本來還一直想"汕頭"到底是什麼樣口味的火鍋

但其實汕頭是一個地名啦~老闆的家鄉

跟火鍋口味本身沒有太大的關係XDDDD

 

這間店最最最有名的就是沙茶牛肉鍋

隨鍋都會附上一盤溫體牛肉(完全就是衝著這個來的呀!!!!!!!!!!!)

2.JPG

溫體牛肉的美味雖然早有耳聞~

但這真的還是初次嚐鮮

 

肉片較一般火鍋肉片再厚實一點

7.JPG  

老闆一直交待涮3秒就可以起鍋

我試過~~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生了@@

 

對怕生的人來說(就我咩)~~最適合的熟度差不多是10秒~

肉片微微的透著粉色這樣~最為鮮美

軟嫩帶有彈性

8.jpg  

肉片多汁香甜~

算是真的不錯吃的牛肉唷^^

 

原味吃就非常的順口

9.JPG  

 

沾特製的辣椒醬~又是一種刺激味蕾的痛快感  

10.JPG  

 

炒沙茶牛肉烏龍麵也是必點

3.JPG

味道不錯~很合溫ㄤ那位台南人的胃口

但是牛肉片就炒的有點太老~~我每次都吃到硬吞這樣@@"

 

有幾到家鄉菜也都蠻好吃的

我們陸陸續續點了蠻多道~都很滿意

三杯中捲

聰油嫩雞

金沙排骨

這是豆酥花椰菜~~

5.JPG   

豆酥非常的香~~拌飯可以多吃好幾碗

 

因為便宜又好吃~

有一陣子根本就是中毒

短短兩個禮拜就來朝聖三次XDDDDDDD

4.JPG

6.JPG  

 

價格說真的粉實在呀~~~

15.JPG

16.JPG  

 

最近聽說生意更好了~

沒訂位根本就吃不到~要等上兩輪

14.JPG  

12.JPG

11.JPG  

所以嘴饞也要記得先預約唷

西市汕頭館 竹北店
電話:(03)554591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08號

 

以上~麻辣鍋不再是寒冬專利~竹北西市汕頭館/沙茶牛肉鍋(暖呼呼大推)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