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開始知道這間店是看朋友打卡

她在窩輕食/"酒館"打卡然後放一堆小人在遊戲區的照片

and說明:很棒的親子餐廳

當下我還真的一度懷疑她是不是宿醉哩XDDDD

但事實證明不是啦

這間店真的很酷~~我覺得她蠻厲害的

結合各種現代人的需求

兩層樓的設計風格截然不同

一樓走的是時尚低調小酒館~感覺就是讓人會想窩在這裡聊天的好所在

二樓走的是溫馨親子聚會餐廳~

完全就是讓小朋友可以大解放~媽咪可以暫歇一口氣的放空區

 

但入口看起來還真不是這麼一回事

恩恩一開始很歡樂的衝進去~還被裡面的高質感設計給嚇到

立馬回頭眼巴巴的望著我用眼神求救"麻麻~是不是來錯間啦"這樣  

2.JPG

 

如果不是朋友先來探過路我也真不敢相信呀~~~~

3.JPG

4.JPG

 

一進來就被低調沉穩又有帶點時尚氣息的裝飾給震撼到~~

5.JPG

 

這........這裡真的是親子餐廳嗎?!

6.JPG

 

帶小人來這裡製造不安寧應該只會惹來白眼瘋狂掃射吧@@"

7.JPG

 

但這裡的裝潢真的很讚~好舒服~好想約姊妹們來聊是非阿  

8.JPG

 

再往裡面走一點~~

看到高腳酒杯的後面~無敵衝突但又不違和的童趣插圖讓我心安一些

9.JPG

 

原來二樓~~別有洞天(這樣形容對嗎?!XD)

10.JPG

 

好一個峰迴路轉~~

這一上二樓我下巴都要掉下來啦~~~~

瞬間被歡樂的氣息充滿~媽媽有了歸屬感XDDDDD

11.JPG

 

真的是很舒適、很溫馨可愛的一個空間呢!!

12.JPG

 

樓梯上來的玄關處也有設小門~媽媽們聊天不用擔心小人會走到危險的樓梯邊緣

19.JPG

 

餐具分類清楚~那個冷水壺是怎麼回事??

是偽氣泡水來著的吧!!!看起來就好好喝的樣子

20.JPG

 

還有哺乳育嬰室~~真的是很貼心的親子餐廳阿

21.JPG

 

小人一進來就頭也不回的栽進去的遊戲區

13.JPG

 

連我看了都好想下去翻滾~~

14.JPG

 

怎麼這麼好玩啦~~

雖然我很不懂身上套泳圈奔跑的意思是.............

15.JPG

 

除了場地大到足夠讓小孩們跑跑跑

靜態的玩具也不少歐~~

16.JPG

真是個動靜皆宜、媽媽小孩通吃的好所在

 

兩小無猜年紀雖然小但也玩的不亦樂乎歐!

22.JPG  

 

 

17.JPG

18.JPG

好吧~老實說我看到這一幕心裡有OS:呼~還好不是在家裡  

 

Sophie媽說故事時間~~小朋友都超愛的啦  

23.JPG

 

這一來真的會成主顧

環境對小孩來說很安全~對媽媽來說也是相當舒適愜意呢~~

24.JPG

 

最後餐點總是要交待一下XD

我覺得還算可以唷~畢竟。。。。。醉翁之意不在酒嘛  

26.JPG

27.JPG 

 

Warm。窩輕食/酒館

地址:新竹市關新北路153號

電話:03 579 8877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