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臭恩又在搞什麼飛機嗎????







今天睡覺的時候     一如往常ㄉ
臭恩一定要先喝完一瓶ㄋㄟㄋㄟ    然後刷牙     才會甘願睡著這樣
喝一喝突然

發哥: 妳真的很無聊ㄟ     喝奶為什麼不好好喝     非得要用兩隻手指夾住奶瓶這樣喝

(((((圖示)))))

而且她是用一隻手拿奶瓶喔



人妻:  阿不就看是誰的小孩呀!!!!!(ps:布要看發哥現在這樣中規中矩的    他小時後可是皮死惹)
發哥:  吼   虧妳老爸這樣中規中矩又乖巧   真不知道妳在想什麼耶(很敢說)




這時後臭恩突然說話了   




臭恩: 我在斜插秧啊!!!!





插秧??????





人妻:你聽的懂她在說啥嗎????
發哥:她是在說"我在斜戰車"嗎?
人妻: 屁啦~~絕對不是   臭小恩     妳到底在做什麼啦    真的很幼稚ㄟ妳





埃~這小人幼稚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每次叫她去關燈
一開始還會像個正常人一樣用手去按開關
後來某一天竟然給我用腳
然後某一天又用額頭去按開關= =
前兩天還給我用下巴去按
看的我真的超無言的






在家椅子也不好好坐
非得要搞成這副德性

然後跟我說"我在做馬馬拉  可以搖搖搖ㄟ"
唉     隨便妳啦    不要摔到就好惹









今天下午    看到書擋

很興奮拿來跟我說
"麻麻妳看    椅子ㄟ"
人妻:   喔~那個不是椅子ㄟ      那個是要拿來放書書的書擋啦!!!!
臭恩:  這是椅子拉(很堅持= =)







然後下一秒變醬!!!!!!!!!!

哈哈哈哈哈哈~~小人的專屬靠背就是惹







我真的會笑死ㄟ

好啦    這下真的變成椅子了XDDDDDDDDDDDDDD







噗噗~~回歸正提來






後來臭恩一直說
我在斜插秧拉    我在斜插秧拉    我在斜插秧拉    我在斜插秧拉
突然變成
我在斜插煙拉~~






再看看她這副喝ㄋㄟㄋㄟ的德性

噗噗~~我馬上跟發哥說
"李XX     你慘了你     你看你女兒     她說她在學抽菸拉XDDDDDDDDDDDDDDDDDD'
發哥: .........................................................................








唉唷
我真是徹底的被打敗ㄟ
說真的   每次發哥抽菸都會躲起來去抽
很少真的讓臭恩看到
我也幾乎都沒有提起"抽菸"這兩個字。。。。。。
真不知道她打哪學來的
真的是令人哭笑不得耶XDDDDDDD

只能說
小人的模仿能力真的太強了
一不小心     妳的一舉一動都被她看在眼裡
小人的行為模式    都是來自於我們呀!!!!!!!






就像以前我很愛說"幹麻"
後來臭恩都一直學我講     講到我都不好意思ㄌ@@
現在在家裡  我都一定會改成說  "怎麼了    可以嗎     拜託     謝謝"
這樣聽起來舒服也有禮貌很多
臭恩也慢慢的不會再說幹嘛
要做什麼事也都會先問"可以嗎"    這樣
呼~~真的現在開始都要以身作則了拉      感覺在家都要變得很拘謹捏= ="








以上~。猜猜我在做啥。(((((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