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大半夜的看到這張圖~我的口水就像草莓醬汁不停的滑落下來捏


挖嗚~~是說也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跟大家分享一下美食了捏
眼看著耶誕節即將歡歡喜喜的到來。。。
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今年耶誕
。最佳伴手禮。  

Cheese PaPa獨創。爆。料。奶。酪。



光是看到"爆料"這名詞就已經相當吸引我勒
沒想到又是搭配我平時甜點最。最。最。最愛的奶酪
真的讓人不得不把減肥、苗條、竹竿、纖細等等等障礙通通先拋到腦後勒辣
先解饞再說XDDDDD

Cheese PaPa的爆料奶酪目前在愛合購上算是相當夯的一樣新產品
由於是新鮮水果+奶酪
所以一定是冷藏宅配送到家滴

全程低溫配送~絕對嘗鮮

粉紅色的手提禮盒包裝~我就說是耶誕節最佳伴手禮

Cheese PaPa秉持著三大堅持。。。
絕對接單後當日現做~
產品全天然手工製作、不加水、不加防腐劑(所以只有保鮮三天喔^^)
高成本使用整顆果實熬煮~給您最新鮮的體驗

這次送來的禮盒包裝裡~一共有六種口味
"原味、草莓、藍莓、鳳梨、抹茶紅豆、巧克力" 媽呀~每一種都感覺好好吃喔

來看看有多爆料

相信大家應該都會覺的鳳梨最不討喜的(好辣~我承認是我自己有這個偏見XD)
事實證明~我一整個大錯特錯了柳

為了避免奶酪與醬料混淆的問題~所以Cheese PaPa很貼心的將醬料與奶酪分開包裝^^
看這滿滿鳳梨果肉這樣咕嚕咕嚕的伐下來~~那咕嚕咕嚕應該是我肚子餓ㄉ聲音= =現在凌晨3:50
原本鳳梨是內定要給我阿娘吃的~~
結果我先試吃一口之後。。。。。媽呀@@ 也太驚為天人了吧

不但每一口都吃得到扎實的果肉就算ㄌ~~~
鳳梨酸酸甜甜清爽的口味搭配著無敵濃郁又綿密的奶酪
超級順口的辣
結果鳳梨口味搶先被我吃一大半XD

再來看看藍莓好勒

 看這滿。滿。滿。的藍莓果實~~~
不用多說了~藍莓絕對是奶酪的超級好捧油
藍莓口味吃起來味道很夠~酸甜不膩~~讓人不知不覺就吃得乾乾淨淨還想再來一杯XD

重點是。。。
Cheese PaPa是採用美國西北進口藍莓+日本進口頂級櫻桃白蘭地一同熬煮的藍莓醬汁
真ㄉ是太不惜成本了辣

接著來介紹一下原味奶酪好勒^^

坦白說~奶酪好不好吃~吃原味的就知道。。。
不得不說~Cheese PaPa的原味奶酪真ㄉ超~級~好~吃~
每一口都是濃濃的奶香味在嘴裡散開~沒有鮮奶油的油膩~而是純純濃郁的奶香味

因為Cheese PaPa堅持只用

法國進口的依斯妮鮮奶油+濃、純、香的林鳳營鮮奶來製造出爆濃郁的滑嫩奶酪呢
原味吃得出真品質^^

看了這些酸酸水果味~~來點甜的唄^^
。抹茶紅豆。

醬料分成兩包~"抹茶糖漿"+"蜜紅豆"
真ㄉ很不可思議。。。竟然看得到粒粒分明的蜜紅豆
有時候去吃剉冰店都不一定吃得到粒粒分明的紅豆了~很多都是紅豆泥捏= ="
沒想到Cheese PaPa的烹調製作是如此的用心呀^^

抹茶紅豆一整個是我阿娘的最愛呀~~~
長輩都愛這味的

我想"草莓"應該是票選率最高的吧XDDDDDDDDD
沒想到這個好康我沒留給自己。。。而是被我們家N小姐喧賓奪主勒

打開草莓醬盒~我下巴又掉下來勒
這滿滿滿的草莓果肉。。。也太誇張了吧@@
說實話說實話~我真ㄉ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草莓果肉的草莓奶酪

N小姐吃得很滿足。。。


最後~要介紹大大小小都費喜歡"巧克力口味"

可憐的李小妹~在一旁興奮的甩著湯匙~口水都不知道留了多少滴。。。。。
妳還太小不能吃巧克力辣 等長大再買給妳厚~乖

這巧克力~真的是基本奶酪必搭配的口味拉

採用美國進口生杏仁果烘培而製+荷蘭進口100%純可可粉&頂級巧克力醬


每一口~搭配著濃濃的奶酪香和酥脆的杏仁果爆香在嘴裡
真的是滿滿的幸福

基本上每一種口味我都有吃個好幾口
我只能說~~這一盒Cheese PaPa實在是太超值拉
一盒有六種口味~當然口味也可以自行搭配唷^^
不但能滿足一家大大小小的味蕾~更是伴手禮的超優質選擇ㄋ
重點是一盒只要249呢


想要來一盒Cheese PaPa爆料奶酪嗎@@
快上愛合購爆料奶酪官網<<<點此可連結

也可以上
爆料奶酪無名(創業漫畫連載)<<<點此可連結

了解更多關於Cheese PaPa喔



。。。。。Cheese PaPa~爆料奶酪~沒吃過妳會後悔拉XDDD報告完畢嚕。。。。。


每一口都會爆料 爆料奶酪一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