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麼可愛的月亮亮小夜燈~要讓人不手滑帶回家真的是太難勒


回想起來~其實以前在家裡一個人睡時
燈一定要全部關黑黑~我才可以安心的睡個好眠

自從有了李小妹。。。
從剛出生時一個晚上要喝兩次奶加換N次尿布到現在偶而還是要夜奶一下
小夜燈就這樣陪著我們度過這365天的夜晚。。。(很明顯今天勇妹生日辣)

在收到這個超級無敵爆炸可愛"月亮亮先生"之前
我所認識的夜燈~大概只有兩款(是真的只有兩款)
一種就是伴隨著天花板大燈會有的黃燈~~常常開一整晚我都覺ㄉ很浪費電
另一種就是十元商店裡賣ㄉ"貝殼造型"插電式小夜燈~每次早上我要去拔掉時一定會燙到

直到我收到這款。。。。。玩啥米創意小舖提供的^^
美國KinderGlo Moon-充電式LED夜燈(月亮)。

我整個驚為天人壓XDDDDD
是說~這月亮亮先生也太可愛了唄
(而且每次我都覺得紅色的月亮亮很像喝酒醉XDDDDDD超趣味的辣^^)

美國KinderGlo Moon充電式LED夜燈~標榜的就是。。。

安全。無毒PVC材質。不會發熱~即使小人兒當玩具阿目也放心
充電可移動~嚴然成為小人手裡的玩物拉XDDDDD
一個夜燈擁有多種色彩。可以選擇七彩循環或單一顏色~小人兒最愛
。七彩循環。

。單一顏色有三色。

可亮整夜。也可選擇亮燈30分鐘後自動關閉~超省電
還有多種可愛造型唷

是說~這月亮亮先生~~
白天~要扮演玩具的角色。。。



之所以我會選擇月亮造型~就是因為我覺ㄉ月亮設計成一個圈圈的造型
相當的適合小人兒直接用手握著~~
果然。
不出我所料。。。
勇妹。。。

哈哈哈哈哈~~就這樣很順手的抓著
也想要帶月亮亮先生一同上班去嗎XD

晚上~則是扮演勇妹的鎮定劑&阿目的好幫手

是說~我現在都是給勇妹關黑黑睡覺~
說是要關黑黑~其實要真ㄉ實行實在太難= ="
常常勇妹東爬西趴去敲到一下~或是玩太久又要換個尿布~可能她又餓了我又必須去泡個奶。。。。。
等等等等很多雜七雜八的奇怪原因
我都還是必須走到門旁邊開小燈= ="(真ㄉ很麻煩)

不過~自從月亮亮先生來報到後~~就真ㄉ方便很多
準備要睡覺時~就先關黑黑
然後讓月亮亮先生陪勇妹消磨一下時間

我刻意選擇月亮造型~是因為上面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星星立體裝飾
小人兒超愛用手去ㄉ(是勇妹很愛辣XD)

然後等勇妹睡意來了~我就先把月亮亮放一旁

因為LED燈比較柔和~不會影響到勇妹睡眠的情緒(而且30分鐘後會自動關掉)
不然~其實先關掉也可以

很快的~勇妹就會馬上睡著說



等半夜要起來餵奶或換尿布再打開就好勒~~
或是阿目要半夜起來打網誌(嗚~~都要半夜偷偷打)也可以提著月亮亮走到門口~~方便的哩
這幾天~有了月亮亮先生~~
感覺真的有方便很多呢~~應該也有比較省電吼XDDDDD

認識認識
美國KinderGlo Moon充電式LED夜燈
還不快到Wasame 玩啥米創意小鋪 粉絲團說讚讚讚
(WASAME在FB會不定期舉辦送贈品活動唷~~有空就去搶好康喔^^)

也可以至Wasame 玩啥米創意小鋪 商店街購買唷^^

最後最後~~重要的來辣
玩啥米創意小鋪很大方的要提供兩款夜燈要給各位親愛的妳們

活動一
第一款贈送的方是當然就是抽獎嚕^^
麻煩各位有興趣的話~~就在這篇留言~~即日起至12/17凌晨12點就不開放留言嚕~~
留言也請稍微提一下小夜燈吸引到妳ㄉ地方喔~~
然後12/18凌晨12點我就會在這篇公布誰是幸運兒唷^^
記得回來看一下捏

為了遊戲公平起見~請大家都要先登入再留言唷~~這樣才知道妳是誰咩

活動二
下一篇文章頭香搶到就有辣XDDDDDD(不過要在這篇留言才算喔~~~)
不過發文時間真ㄉ不確定就是勒。。。最近勇妹精力旺盛
真ㄉ要發很多時間陪她捏~~
有空就過來晃晃唄~看會不會將將好碰到XD

重點是~~得到贈品的妳可以自行挑選喜歡的造型唷^^


很可愛唄很可愛唄~~
快留言參加抽獎唄~~~也不要忘勒幫我



。。。。李小妹御用"最安全的Kinder Glo小夜燈"快來留言抽獎嚕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