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嗚~~這一年大概是我人生中過的最快的一年吧 每天忙忙碌碌的伺候李小妹~365天就這樣飛也似ㄉ過去ㄌ

想好好來記錄一下從出生到現在的李小妹
其實滿一年是上個禮拜12/14的事了~因為要趕幾篇廠商的文~所以才拖到現在辣XD
是說~其實我認真寫網誌也是李小妹四五個月大的時候了~~
所以應該很多捧油們都不認識剛出生的李小妹吼

其是李小妹的預產期是今年的1月7日~照理說應當是屬虎的魔羯座

結果在12/14的凌晨。。。
阿目我實在是宮縮的粉不舒服~馬上跑到醫院檢查
醫生竟然說可以馬上剖腹

其實也是因為我後期的羊水量驟減拉~所以早一點出來也比較安全~不然到時勇妹都不勇ㄌXD

就這樣~我在
98年12月14日

讓李小妹提早出來報到囉
李小妹一出生就被抱到我的胸前~不時的還會睜開雙眼偷瞄我XD
出生時只有2780g。49cm迷你唷~~

一滿月就帶李小妹
去剃了個小光頭

才剛滿月的李小妹就想自己翻身翻一半睡覺當時可是把外婆嚇了很大一跳ㄋ
不過開始有黃疸過高的現象(聽說喂母奶黃疸退ㄉ比較慢)
真ㄉ~李小妹大概是六個月後才慢慢變得白皙@@

兩個月的李小妹~除了吃、睡、發呆、就是嚎啕大哭


真的每次都哭得很誇張@@
是說~我們家李小妹一出生就被護士誇獎為牛年以來哭的最聲ㄉ一位XDDDDDDD

三個月的李小妹

開始會淺淺的微笑~有時候也會笑得很誇張@@
開始吃小雞腿XD  每天除了吃、睡、哭哭、就是吃吃小雞腿

四個月的李小妹~開始想學翻身

但還是需要人家幫忙~~自己翻不過去就會生氣該該叫
這個月又去剃了一次頭~因為滿月剃完頭髮長得亂七八糟= ="(不過這次剃完就長的超快)

五個月的李小妹很認真的學會了翻身


看到李小妹這麼認真努力的翻過去阿目真ㄉ無敵感動ㄉ

六個月阿目就比較常自己帶著李小妹出門晃晃

李小妹也變得很愛笑XD

七個月的李小妹

開始會叫MAMA~一整個分離焦慮症相當的嚴重= ="
看不到阿目就會開始哭哭

八個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阿目我又感動ㄌ。。。



九個月的李小妹一整個是個皮蛋= ="

會爬會扶著站+長牙。。。整天要黏著麻麻跑

十個月的李小妹開始學叫爸爸

最樂的就是發哥勒

十一個月的李小妹處於過度時期~該會的都會了就差走出人生的第一步XD

一歲的李小妹

敢放手走個兩三步~不過還是要人家扶著走才心安^^
明明就走的不是很穩~卻很想要掙脫抱抱~想要在地上自由活動= ="
看來我的好日子是真的越來越少勒

三人行的這一年~因為多了李小妹家裡好熱鬧
雖然阿巴阿目偶而還是會因為多了個小人兒而有些許的摩擦= ="
不過我們還是一條心辣^^
希望未來會越來越好
也希望我還是可以常常這樣記錄著勇妹成長的每一刻



給滿一歲的臭皮蛋李勇妹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