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力不從心~
也有點不切實際









心裡很多想法~雖然知道是不可能達到
但偏偏卻又很愛想
白日夢做太多的結果往往是一事無成









"很多想法"我覺得是自己最大的弊病
媽媽想做的事情太多~就會對小孩容易失去耐心(因為把自己的事情放在第一順位)
前一陣子稿子接太多~多到我根本無法負荷
(連半夜熬夜都不夠時間寫~需要借白天陪小孩的時間來寫)
上禮拜因為趕一個稿~真的急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對小恩跟胖庭好沒耐心
真的很不應該
















明明這兩個臭小鬼都是這樣可愛呀!!!!!!!!!
但我當下卻因為她們太需要我而不耐煩~當天我就後悔了
我知道是因為自己又把自己放到第一順位













我有這個認知好一段時間了
之前還跟發哥說
我覺得呀~那些會對小孩感到無法忍受的媽媽(包括有時候也會這樣的我)
都是因為當下她們一定有覺得比陪小孩還重要的事想做
其實當我們放下一切來陪小孩時
帶小孩瞬間就會變的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但要長時間做到這樣真的太難~哈哈
阿不然家庭主婦事都不用打掃、不用煮飯、不用休息歐
就像有時候我要煮中餐時一隻在一旁抓我的腳然後一隻去打翻水杯
我也是會怒的呀
但總不能因為這樣就不煮吧~阿不然是要喝西北風哩

只是覺得自己應該要調適一下自己的步調











我覺得可以因為寫部落格加減賺一點外塊
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但實在不應該因為過多的工作量來抹煞兩個小笨友的生活品質
這樣真的就是媽媽很不應該
尤其三歲的臭小恩

常常讓我覺得她長大好多
很懂事、但也更調皮
但這個時期好像更應該需要大人陪著她一起做事情
不但學的快~-而且還能舉一反好多好多










所以我想調適一下自己(阿這句話是要說幾次拉這位胎胎)
除了試用邀稿的篇幅之後會有所調適
我不想每次寫文都好像要圖文並茂長篇大論的好像我很認真...........................
我只希望可以隨心所欲的寫自己想寫的
不論是好玩的、好吃的、好買的、心情、今天發生好笑的事、幾張隨性的生活照.........甚至也有可能只是一張我覺得很美的照片














總之~我想輕輕鬆鬆的來寫部落格

也很謝謝一直以來都會在我每篇文章留言的捧有~有幾個我都知道(找機會我一定會報答妳綿)
埃~阿說真的我很不喜歡每次來都跑去好幾天前的文章留言的人耶!!!!!!!!!!!
真的是每次歐
不知道是哪招~其實這件事我放在心裡很久了
這樣真的會讓我覺得很沒誠意(再怒)
所以~~~拜託~~~~~這麼免強就不如不要留了吧
人妻最近走直白路線
我只想交真心捧油~就算只是網友~我也想交真的關心在乎彼此的呀!!!!!!
所以~不喜就不要來了吧











以上~。人妻の自白。(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