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特童裝相信大家一點兒都不陌生吧
ㄎㄎ~是說我家也好多百事特童裝的禮盒歐
兩姊妹彌月&周歲的生日好像都陸續收到了幾盒
平常經過百事特童裝專賣店也會進去看看有沒有上新款
可見百事特真的是大家在選購童裝時的第一優先順位













這次很高興能夠接到百事特旗下
minihope網路原創品牌的試穿邀約~
全系列MIT製造

是不是~看起來就讓我想到
前一陣子在日本掀起一陣狂熱風潮的森林系
(譯:「森林系」的服飾特徵一般是天然、低碳、簡潔、隨意、暖色系、民族風等。)
這minihope的風格
簡直就是森林系的最佳詮釋呀












每一款看了我都覺得好舒服~
實品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柔柔的手感~ 親膚的材質

不僅做北目的看了心情好舒服自在
穿在小人身上
無感的親膚舒適度~使小人更可以無拘束奔放走跳(?)










哈~怎麼說呢
我覺得現在呀~小恩真的長大了耶
除了會自己挑選衣服款式來穿
現在好像也分得清楚怎麼樣的材質穿起來是什麼感覺唷
就像有一次次我給她穿貼腿的內搭
她竟然一直吵著說刺刺的很不酥湖拉~然後屎命堅持的要我幫她脫掉
奇怪哩
這件褲子明明去年穿也沒看她在該該叫的呀
果然小女娃長大了(老淚縱橫貌)











所以現在挑衣胡給小恩穿呀都一定要裡外兼顧
好看之於~材質一定要在水準之上
這次收到minihope一系列服飾將將好就是這樣兩全其美耶
不論是款式設計、顏色搭配、質料上
都很令人滿意唷













首先~來件超亮眼又百搭的燒花蕾絲圓領上衣

這次介紹的幾款都很適合冬天唷
屬於厚實又柔軟的布料
穿起來感覺就好溫暖












而且呀~minihope的衣服都有很多貼心的小設計耶

看這領口的部分
雖然很明顯是做鈕扣的設計~但她的顏色都配的很剛好
連鈕扣都是很美的葡萄紫呢













另一個扣子則是很巧妙的藏在燒花蕾絲圓領下

其實她是兩顆鈕釦
這樣穿脫起來不但方便很多~領口也不會啷啷呢














臭小恩很喜歡這次收到的一系列款式耶
超樂意穿給我拍照的XDDD



哈哈~這樣真的超像牙痛的


看來是真的很酸痛唷












哈哈哈哈~好啦~不要再鬧她了不然她以後真的會恨我
還是來一張清新森林系美少女版好惹

吼~是不是真的粉有氣質!!!!!!
好喜歡這樣簡單不造作的感覺呀












另一件綠色的點點A Line長上衣我也好喜翻



搭配的也是minihope的內搭唷~吼吼~
要不是因為最近寒流來天氣太冷~不然我真的很推薦這內搭耶
全綿的材質有織花設計另外還接燒花蕾絲
真的超精緻的
穿起來也是好舒服的一件^^













搭配紫色蓬裙也意外的出色唷



這紫色蓬裙真的超實穿的
尤其冬天我真的很喜歡給小恩穿Legging
所以外面是必還要搭一條短褲或短裙












這次minihope的短裙都超可愛唷

蛋糕層次的裙擺設計~多了幾分甜美感之外
這件蛋糕裙超耐穿的













一開始我看到她是拉鍊的設計
還想說~哇~阿這樣尺寸要是不合怎麼辦哩?!














ㄎㄎ~歹寄加謀蝦逆乾單哩
都說minihope真的是大心來著的~設計都好貼心呀
原來.............
腰頭裡面藏著一甜隱藏是鬆緊帶耶!!!!還可調唷

呵呵~看到這樣的設計我都忍不住會心一笑了
這件應該可以穿到小恩五歲吧












另外這件我也是愛到不行呀!!!!!
菱格紋夾綿小短裙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級百搭款
很性的兩個顏色我都收到
菱格紋的設計帶點氣質小香風感
夾綿的材質超適合冷冷的冬天穿~很溫暖哩
裡面搭Legging或褲襪就好搶眼
天氣不冷時也可以單穿
真的是優點都說不完了總之就是大推!!!!!!!










最後分享這件氣質碎花A Line長上衣
我真的好愛小人穿碎花唷
一穿上碎花整個人都"萌"了起來
而且這件只有領口做碎花設計
很適合不敢嘗試碎花的馬麻當入門版購入唷~
耐看又好搭





很舒的一樣小洋裝
吼吼~其實這次的衣服我超超超超超想帶小恩去
那種田園風格的餐廳拍照的
感覺就一定超搭
無奈整個周末都在下雨~所以只好在自家前院拍拍
走溫馨甜園風囉












最後最後!!!!!!!
minihope很大心的要送出30本品牌書(內含精美贈品)
抽出的前3位還加贈童裝一件唷
是不是超級大心的廠商
參加辦法很簡單
只要留言+報推推數並且告訴我
minihope系列的商品都是哪裡製造?!(夠簡單了吧)
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12/31以前購買minihope並分享照片到FB回饋指定訊息,就可享minihope商品價格"100%購物金回饋金唷"
欲知詳情請洽
 http://www.bestpals.com.tw/minihope/minihope.php 










minihope官網(點此可連結)












以上~。打造森林系女孩風~minihope好感全系列。(完)
以推推數為主



麻煩至第一篇留言收件資料給我
或是FB私訊也OK唷~
請明天12/15下午三點前留言給我~感謝囉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