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只是第二天~所以還可以笑得這樣開心
是說~大家應該都知道溫ㄤ飛去澳洲這件事吧~嗚嗚........................
不知道的趕快來加FB聊聊天









只是第二天~
所以還沒有被逼到爆炸的感覺
而且發哥不在好像也很不賴
就是我不用緊張兮兮的擔心今天會不會有包裹寄過來
我們新家很討厭
包裹都是統一由管理室在晚上7~8點左右用對講機一一通知
然後這時間又剛好是發哥下班到家的時間
有時候我白天一忙來不及去攔截
到了晚上只要對講機一響我就神經緊繃呀











哈哈~結果他前腳剛離開(台灣)
當天馬上就送來一包XDDDDDDDDD
我應該要趁他不在趕快再來一篇收包裹收到手軟文才是

新歡新歡~最近失心瘋買了好多這種毛呢彩織的單品
好好穿歐
保暖又好搭










這張不是我刻意截圖的
真的是臭小恩就給我拍這樣
拍完還很陰險的笑著拿給我說"馬麻好票釀" .................GN!!!!













相機任她擺布了一陣
最後竟然出現了這張!!!!!!!

呵呵~大家應該看得出來這是臭小恩放感情拍出來
而不是屈服於"爆走人妻"的淫威之下吧(捏爆橘子!)












老杯出差的日子來到了第二天
這天我們要去做一件很特別事...............就是我想讓小恩去上上一些幼兒課程
以前在台北的時候
每個禮拜都會去懷恩堂的兒童主日
說真的我覺得懷恩堂的兒童主日很棒~就跟今天要去上的課差不多
老師就是會跟小捧油說說故事
做做勞作
吃餅乾、喝果汁
開開心心的一小時主日學
沒想到臭小恩久久沒上竟然也會想念起來
三不五時就跟我咬耳朵
說她想去上課~要去找她的捧友(最厲害的是她都可以一一念出同班小捧油的名字!)











這天要上的就是繪本遊戲課


我很認真的覺得紅衣美眉應該有被小恩的熱情給嚇到XDDD
(第二張紅衣美眉也太無奈了吧)
臭恩真的太開心了~
不說誰看的出來她是第一天來??










這堂課比較好的就是老師會設計一些活動來結合繪本
所以不單單只是聽故事
這天還畫了一張大吉大利送給我


鬼畫符但我超愛耶!!!!!!!!
好有藝術家風範~哈哈~反正看不懂的通通都是藝術就對了(無誤)











這間教室還不賴
整理得很乾淨而且都小班制~課程也很多選擇唷
之後還想讓小恩上一個畫畫創作比較一下
哈~而且這幾天發哥不在~我還真想天天帶小恩來上課耶
給她耗耗體力我也輕鬆一點XD











最後來一張萌萌庭照

萌萌庭月底就要一歲了呢
但月底會非常的忙碌~所以可能也生不出什麼慶祝或記錄文了
最近就每篇都放一張萌萌庭照
給大家塞塞牙縫XD











以上~。偽單親媽媽Day2。(完)
說好的頭香小禮~真的有唷
頭香就直接悄悄話給我收件資料嘿~明天寄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