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人家.................是我從我搬來竹北後就一直很想去的一個景點
這裡有多美?!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其實是自己辭窮XDDD)
總之~這又是照片非常多的一篇
偶已經盡量的想要精簡拉
但這個地方實在太犯規~除了山上風景美
連沿途的景觀變化都很令人驚艷
不誇張~這一路開上標高1200KM的沿路上
我們一家人都驚呼聲不斷
真的是
美...................呆了
沿路開著車窗享受著微微的徐風&芬多精的洗滌(哈哈~可以再假掰一點妳)
真的是一趟很值得的旅程~真心推薦












而且呀~我覺得現在網路雖然很方便
但也有個缺點.........
就是大家以訛傳訛的功力還真是不容小覷= ="
在來之前我真的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因為好像蠻多人都說這裡的山路很難開~路又小又窄~很危險.....................$%^&*(&^%$&之纇的
更誇張還有人說
來過一次就誓死不來了~因為不想拿生命開玩笑
是說~身為人母看到這樣的留言能不緊張嗎?????????
所以我一度很想跟發哥兩個人來就好了~不然要是真的路途這樣緊張刺激
我可不想嚇壞小人呀><
但來了這一趟之後
我真的只想說
網路那些傳言.................真的有夠誇張的
這一路上我看那個山路
好開的不得了~大概只有幾個路口會車時須要讓一下
但通常大家都很有禮貌呀!!!!
而且路舖的算完整~沒有太大的凹洞或是水坑
而且~~~~~沒有想像中耗油壓!!!!!!
我們從山下到山上在下山只開掉一格油(而且是休旅)
是誰說開上去會耗半桶油的我真的是&^%$#%^&*^%^&*(*&^&*()))(

這是官網的路線圖
總之就是122縣道到了35.5K遇到髮夾彎右轉上山就沒錯了
從平地到山上人家時速40的話差不多開一小時就會到囉~真的算好開的
(PS.聽說35.5K上去是路況最好的~其他路段好像就真的很危險~不要輕易嘗試呀~摘某?!)
沒那麼恐怖拉











這是主要用餐區...........
中午的話這裡只限用正餐的遊客入內享用
下午則開放下午茶





這裡除了景色優
也超適合拍人像的~~~因為背景很讚呀XD












還有這一大片草皮~整裡的超乾淨
小人放坐在地上都免煩惱哩
小胖庭哭慘了~我發現她很不能接受非地板材質的觸感耶~哈哈哈哈哈哈XD


跟姊姊的強烈對比

















草原區超熱門的
大大小小都在這裡瘋狂的跑跳^^












這裡占地很廣~
隨處拍都可以拍到很幽美的景色
不說也很像是個歐洲小城鎮耶
有時候想想~台灣美麗的地方真的很多呀!!!!!!!!
只是我們都沒去發掘而已




下午霧就開始瀰漫整個山上人家
整個就像置身在雲霧中
唯美又浪漫~~~看了很感動耶














還有民宿~這裡一晚好像4~7000不等
有興趣可以上網查查唷

















最後就是我最愛的!!!!!!!!!!
森林咖啡屋













這裡座位散落在整片的杉林裡
一旁則是一望無際的滿山遍野景色之優優優呀






就是這個View~運氣好的話
可以看到整片的雲海唷~~~~~~人妻這次沒遇到
迷關係迷關係
以後機會多的是XD











坐在杉林裡享用著咖啡鬆餅~無疑也是一大享受呀
這裡到了下午也會雲霧漫漫
景色多了份朦朧美




真的很喜歡這裡
入園門票100理所當然可以抵低消囉
餐點我就不曉得如何了
我們一家是吃飽了然後來享受優閒的午後時光呀!!!!!!!!!!
開勳開勳














回程拍了幾張沿途景色
來這裡真的從頭到尾都很享受耶~風景好美



好美的芒草歐
要是可以停下來多拍幾張就更棒了
(發哥:白眼白眼白眼白眼白眼白眼白眼白眼白眼白眼白眼白眼白眼白眼白眼白眼白眼)













以上~五峰。山上人家~值得一去再去的仙境呀!!!!(完)
山上人家

電話:
03-5851376
地 址: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 23鄰468-5號
建議出發前先打電話問問店家路況再出門比較安心唷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