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雲山水這名字真的很棒~感覺就是對花蓮的詮釋

真的來到花蓮~

放眼望去就是雲。山。水

到處都是美麗渾然天成雄壯的景觀~

很可惜每次來花蓮都是短暫的停留~那蜿蜒又可怕的蘇花公路又不能當家常便飯

希望下次有機會來個花東一個禮拜之旅~

其實台灣的美景一點都不輸歪果呀

 

而且當天在古狗搜尋雲山水時竟然紅字顯示"永久關閉"

當下我心都涼去一大半

來三天三天都大雨就算了~我唯一最想去的景點竟然還永久關閉

不過還好發哥打去問說目前還有開放拉~

所以要去的朋友真的要快捏~~聽說之後是會真的關閉唷

畢竟這裡是私人經營的民宿阿~

 

雨天也不減熱絡的觀光人潮~可見這裏多炙手可熱

拍照都要很有耐心的一直~~等~~~~

入口處愜意的鴨群們

每天住在仙境裡面真的是一件很令人羨慕的事阿~~

1.JPG

 

為了拍這張照片我大概等了20分鐘~哈哈

不過畫面真是漂亮~~

2.JPG

3.JPG

 

現在冬天來正是時候~

對面湖岸的落羽松紅的正美~可惜雨太大了就沒再走過去

帶兩隻小人又撐傘的~~

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4.JPG

5.JPG

6.JPG

8.JPG

7.JPG

9.JPG

 

裡面真的很大~

而且沒有特定的路道~這裡是看人家穿越草原就跟著過來的

在水面上的石頭步道

據說俏小恩看到這裏很興奮的說要自己走

接著踏出第一步後看到石頭下的水流立馬回頭哭哭說要抱抱XDDDD

10.JPG

13.JPG

 

雨天的水流真的好湍急

14.JPG

 

其實我也是在強顏歡笑

15.JPG

16.JPG

這角度一定是最佳取景點~

哈~但我只能望其興嘆阿!!!!!!

 

很喜歡這一區~~

土泥已經被水流掩蓋~但卻渾然天成這樣美麗的一幅畫

11.JPG

12.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從湖的另一邊看對岸

18.JPG

24.JPG

25.JPG

29.JPG

28.JPG

 31.JPG    

30.JPG 

民宿看起來也是超讚的

下次來真的就要入住才能享受這番雲山水了吧

但我想少了觀光客的人潮

來度假的人才能真正享受到寧靜呀^^

 

 

26.JPG

27.JPG

 

雲山水官網

 

以上~ 花蓮-雲山水民宿~美到進去就捨不得出來了~(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