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很難理解為何我們家勇妹要硬生生的把自己擠進這樣小小的紙盒裡= ="


每每我在用電腦時~~勇妹一定會在一旁很忙碌的過生活
有時候我背對著她~聽到她不停ㄉ發出聲響or講一堆我聽不懂的外星文
反正只要有發出聲音
就表示一切正常

但是。。。。。。
一旦小人兒開始安靜起來~~~絕對沒有好事辣= ="
不是再亂吃東西~就是發現阿目ㄉ新寶物= ="

不過偶然也有例外XD

昨天開電腦用一用~~家裡又是一陣寂靜。。。
我馬上回頭看勇妹在忙啥~~~

結果~~她竟然想要把自己擠進這小小的紙盒裡

我本來看她一隻腳一直露在外面
想說她一定擠不進去

沒想到她扭呀扭ㄉ
硬生生的把自己擠進這小小的紙盒裡

就這樣將將好的把自己塞進去XDDDDDD


脆弱的紙盒終究不敵勇妹9.4kg的重量~~~~都扁掉ㄌ辣

不過勇妹一整個超級得意~~~
還在紙盒裡搖阿搖的XDDDDDD
真的是看了又氣又好笑的

最近又多了一個新招式

實在不懂明明那麼多地方可以站站~卻要站在這本書上


兩隻小腳交穩穩的站在上面~~~
我偷偷給她移開還會對我尖叫說XDDDDDDDD

小人兒的強迫症一點也不輸大人柳

最近學會一拿到電話就說"喂"

說喂就算ㄌ~~頭就是要這麼

然後一整個就強迫症又上身

連玩個積木也一直"喂"不停XDDDDDDDD
全家就她的電話最多辣

很忙碌的小人兒XD


雖然每天待在家顧小孩當全職媽媽(我應該不算全職ㄌ捏~~最近工作也挺忙ㄉXD)
能夠這樣每天觀察小人兒的新出頭
一點一點的把她記錄下來
真ㄉ~~再累我都覺得好值得

上禮拜我走在路上~
後面就有一個媽媽帶著女兒(女兒看起來二十幾~妝很濃~醜斃ㄌ)
她就在我後面說話說ㄉ很大聲
跟她媽說
"我真ㄉ覺ㄉ養小孩不如養一條狗~養小孩多累呀~還要陪他還要哄他(當時我正抱著勇妹哄她)
養一條狗就方便多ㄌ~給牠飯吃~也不用一直花時間陪牠~可以讓牠自己玩@@$%^%*&%*&"
後面我就不想說ㄌ

當下我真後悔沒跟那位伯母說
"伯母
~妳養這種女兒還真的不如養條狗"


小人兒真ㄉ是天下掉下來最美麗的禮物~
有了李小妹以後~~雖然發哥錢一直在燒~阿目我也因為要自己帶小孩而放棄了很多當初的理想
不過~
再怎ㄇ累~還是覺ㄉㄧ切都很值得

看到勇妹這樣硬是要用嘴叼著東西

(又是強迫症來著)
每每被她的一堆小動作搞得哭笑不得~~就覺得每天都好值得
怎麼會有人說出這樣遭天譴的話ㄋ


。。。。。1y1d。勇妹得強迫症= ="報告完畢拉。。。。。

妳家小人兒是不是也有強迫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