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們一家人都在台北~
本來以為來我媽這裡老娘可以輕鬆很多每天過著爽人妻的日子
事實不然
那個小胖庭歐
認地方認的哩!!!!!
不只晚上不睡覺~連白天只要眼睛一睜開就是要黏在我身上抱抱
睡覺也是要哄半小時
真的累爆了才會入眠
結果我一點都不爽~每天都筋疲力盡呀








但剛剛臭小恩又語不驚人死不休的
回了一句笑翻人妻的話
還是趁著自己還意猶未盡時趕快記錄下來好惹~~
這樣我老了才可以細細品味







難得天氣這麼好剛去寄完東西要帶臭恩去坐馬馬
走走走~走到坐馬馬的店家發現坐馬馬整家店都變成賣肉圓的
就跟臭小恩說
人妻:哇~坐馬馬的店倒了耶~不能坐了(攤手)
臭小恩:是歐~那我們一起把她扶起來就可以坐了呀(還外加"扶正"的動作)
哈哈哈哈哈哈阿
真的超可愛的她
原本熱到一身煩躁的我都頓時精神氣爽了











然後上禮拜我一直在咳痰
每次咳完痰沒有東西可以擦的時候都只好先含在嘴裡
然後要去抽面紙
剛好被臭恩看到我痰含在嘴裡嘴巴鼓鼓的樣子
臭小恩:麻迷~~~妳在吃什麼??
人妻:我沒有在吃東西啦~我在吐痰
臭小恩:是歐~那給我吃吃看吐痰好不好
噗噗~當下聽了我跟發哥都快笑屎了
她看我們一直笑更開心~一直追過來要吃我的吐痰XDDDDD
惡噁心屎了這臭小恩










最後來一篇閃的!!!
最近臭小恩都會一直指著我們放大的婚紗照質問發哥說
為什麼妳跟麻麻去拍照都沒有帶我去(生氣貌)
發哥:那時候妳又還沒出生怎麼帶妳去啦?!
臭小恩:那你們去哪裡玩?
發哥:我們也沒有去玩(無奈).........我們是要結婚!!!
臭小恩:那我也要結婚~我要跟你結婚
哈哈哈哈哈~說到這裡想也知道發哥又開始長篇大論了吼
他就開始跟臭小恩解釋結婚的意思
巴拉巴拉一大串我就省略了
結論是。。。。
臭小恩就一直拉著發哥甩賴的說
不管不管~我要跟你結婚啦~~~我長大了要跟拔拔結婚









我覺得發哥應該爽到飛上天了吧XDDDDDDD









以上~恩恩的語錄小記(完)
還有臭小恩下禮拜就邁入三歲囉
今天要跟珮珮去幫兩位小笨友慶生~好期待呀
我真的覺ㄉ緣分是一件好奇妙的事情耶
每次出門呀
路人都很好奇臭恩跟伊伊是不是雙胞胎
因為乍看之下路人好像都覺ㄉ很像~明明就長的完全不一樣呀!!!
但她倆生日非常近~只差七天
所以當初我跟珮珮就是因為這樣變很多話聊~因為發展都差不多
結果
沒想到我跟珮珮更巧
我們兩個生日只差3天唷
然後我家車牌跟他家的車牌都是我們兩個的生日
她家的是6223(我2月6日、她2月3日)
我家的2632(你侃侃~都是兩個2、一個6、一個3)
是不是超奇妙的
然後兩個都是很怪咖的水瓶座
哈哈哈哈哈哈~難怪這麼合拉~人生真是太奇妙了!!!!!!!!









祝大家周末愉快唷~天氣這麼棒大家一定非常開勳吧^^
玩開心點唷~~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