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小胖庭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很搶戲
尤其遇到食物的時候~
那渾然天成的麻豆魂又更上了一階!!!
那嘴角微噘的模樣搭配胖胖肥肥的小手~完完全全的搶走了甜甜圈的風采呀











有了這幾次購物的經驗以後
人妻深深覺得~消費意願跟出貨速度根本就是成正比
因為這次會想做甜甜圈
完完全全是衝著看到RuRu
"在博客來買無印良品的甜甜圈模型今日下標隔天就到貨"
(上次會買NEXT也是衝著四天到貨)
加上看到Ruru分享甜甜圈實做似乎還挺有趣的










然後~臭小恩長期在包姆的耳濡目染下

對做甜甜圈這件事一直有著莫名的幢景
做北木的
有這個機會當然要替小主子完成夢想呀!!!!(明明是妳自己想做)












所以當下看完Ru的網誌
人妻很有效率的就上博客來訂了一組

迷你甜甜圈模型(9格入)











隔天到貨立馬手刀至家樂福補貨

哈哈~辦事效率恐怕連非待克斯都要自嘆不如惹











會想要DIY甜甜圈
很大的因素也是因為Cecillia的食譜看起來相當簡易好學
因為我以前做餅乾
光是麵糰就要攪拌好久~而且還要進冰箱冷藏一兩次
比較花時間
這樣花時間的小點真的很不適合現在的偶呀>//////////<










DIY甜甜圈(迷你版9入、香蕉口味)
鬆餅粉:90g
無鹽奶油:20g
鮮奶油:30ml
蛋一顆
香蕉一跟
砂糖自斟酌
食譜來源:Cecillia









但我後來發現其實甜甜圈模型有附一本小食譜
裡面有超多可口的甜甜圈
可惜偶看不懂日文呀!!!!!!!!!(殘念)









就以上這些材料

放到攪拌器裡面攪拌就可以囉
真的..........真的............不用加水!!!!!!!!!!!!!!
    哈哈~我在攪拌前一直懷疑我看錯食譜~怎麼可能這麼多粉不用加水哩
這樣那攪的出麵糊呀
事實證明是可以的唷我一整個是鄉民來著的
"因為要不要加水這件事"來回廚房跟電腦螢幕大概有十趟吧XDDDDDDDDD








最後麵糊可以這樣緩緩的留下就對了

這張照片可以拍出來我真的很想替自己拍手
在拍的時候
我左手拿攪拌杯、右手拿相機
左邊的臭小恩一直要搶攪拌杯、右邊的小胖庭一直在抓我的腳要抱抱

 
真是太緊張刺激了










做出來的量真的挺剛好的
接著烤箱預熱180度後~送進去烤18~20分鐘就可以囉

瞧李小恩.............開森的哩!!!!!!









噹啷~~~~


我覺得好像可以再考久一點點
因為看起來好不膨鬆










趁熱要趕緊拿起來晾乾

阿哈哈哈~不是拉
是放涼











接著就大功告成囉!!!!!

哈~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可愛哩
而且看到成品就又會有一股想要去買糖粉&巧克力醬&花生粉來加料的衝動
天呀~~~~我真的不想再陷入無止盡的買買買了呀><













但這口感真的跟平常吃的甜甜圈不太一樣捏
這個比較扎實~就很像糕餅
香蕉味真的很重唷~酷斃了!!!!!!
下次要來做做看原味
而且我家兩隻小笨友都很愛耶



很小一咪咪~造型真的很討喜









以上~。在家輕輕鬆鬆DIY甜甜圈。(完)
對了~看完這篇~假如有衝動想要噴去博客來買模具的捧油..........不要急呀!!!
因為我想轉賣~
目前只用過一次~有興趣的捧油留言跟我說唷^^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