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轉手指).......雖說上手
賣像還是沒有到達偶心目中的幾爸分捏
不過比起上次
人妻香煎白鯧魚初體驗之白鯧魚體無完膚
各輪覺得這次算是有進步九十分~下次擺盤好一點~應該就可以滿分了XD











因為整個超好吃的呀!!!!!!!!

這真的只能用皮香脆、肉鮮嫩
來形容了











看胖庭迫不及待的張大嘴













就應該知道滋味每賣啦(不要懷疑~小嬰的嘴挑的哩!!!)

看胖胖吃得這麼意猶未盡+絲毫不浪費的
媽媽我只好獻醜
來分享一下成功香煎白鯧魚的做法囉XDDDD











拜託各位烹飪達人請不要不屑我
人妻........人妻.....................偶而也是有下廚的時候麻(扭)





















香煎白鯧魚。超簡易做法。








其實真的很簡單~
在我媽那一代的~一般煎魚只要先抹鹽稍微醃個十來分鐘
就可以下鍋了

(雙面抹鹽)










但到了我這個年代~就會再把雙面多於的水分吸乾













然後輕拍一些麵粉
(我是用高筋~其實好像沒特別設限~都OK的)

這動作是幫助魚皮不被破壞~還可增加香氣^^












接著起油鍋~中小火雙面煎十來分鐘


其實我上次也是照這步驟來做的
但為什麼兩次的結果會差這麼大哩???????










最關鍵的原因就是!!!!!










我家換鍋子拉XDDDDDDDDD









ZAWA鈦讚鍋

ZAWA歐廚寶鈦讚鍋,是一個100%台灣製造的全新品牌
但ZAWA鍋具早已在歐、美、日盛行多年
鍋具製造商因感念臺灣在地人民勤奮努力,卻因料理習慣多年的錯誤
不知不覺食用了各種不同程度有害物質...危害了自己及家人的健康

因此決定把行銷世界最高安全標準、最具環保概念的頂級鍋具分享給台灣人!
所以便有了"鈦讚鍋"的誕生!











底部特殊的紋理設計

防止料理時鍋具滑動以產生不必要的危險











最厲害的是這個鍋面

鈦讚鍋之所以讚的地方~
就是他真的"不沾鍋"(很想給他一萬個讚)
我想下過廚的捧遊們應該都知道
一個不沾鍋的好鍋子
會替人生帶來多大的轉變
會替家庭帶來多大的和諧
還有..........會替你我帶來多少的健康!!!!!!
因為ZAWA鈦讚鍋採用日本進口專利無毒塗料+全球獨創7層塗被
並經SGS、美國FDA食品級檢驗合格規定,保證無毒無害。
而且又是台灣製
整個保障沒話說









收到鍋子後馬上迫不及待來使用
這一用真的嚇使我
嚇使我的好用呀!!!!!!!!!!!!!!!!!!!!!










尤其不沾鍋這個特性
我真的要大推一下!!!!!!!!
雖說我不是天天下廚的家庭主婦~但好歹我也分辨的出
一個鍋子的好壞
之前陸續也買了不少據說"完全不沾鍋"的鍋子
我必須說
有一兩個是真的不沾鍋
但我知道~是她鍋面的塗料塗的很厚
而且每次洗都有黏黏的感覺~讓我覺得很恐怖
感覺就不太是好東西
然後摸起來正常一點的哩...................多多少少都會沾鍋
看妳油量的多寡、火侯的控制有無得宜來決定罷了!!!










但這個鈦讚鍋~
鍋面摸起來非常得讓人安心
她有點凸凸的感覺~但不會黏膩~凹凸而滑順
重點是~~
真的完全不沾鍋呀!!!!!
泥侃侃
我這白鯧魚~翻起來就是完好如初

這翻魚輕鬆的~~~只能用易如反掌來形容了XDDDD
而且我用一匙油而已~非常之少











這樣默默的煎十幾分鐘
兩面都一樣好翻~完全沒有沾鍋

兩次都用一樣的方法煎魚
這次因為一個好鍋子~終於挽回溫ㄤ的心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當我把一條完好如初的香煎白鯧魚端上桌時
我覺得發哥被我征服了耶XDDDDDDD
(歐~不只是發哥~是一大兩小~都覺得媽媽好棒!!!!!)











除了煎魚
這樣的炒鍋也非常實用
幾乎是煎、煮、炒、炸都包辦了


而且這個鍋子呀
受熱非常的均勻~她不會一下子就很燙鍋
而是慢慢的、慢慢的加溫
這點我很喜歡~
尤其炒青菜時~可以好好的控制火侯
保留青菜的香甜原味










吃到的~都是營養健康















炸物也超方便的唷
很省油~我都一次放一碗油而已
就可以炸出無敵美味薯條


在家自己油炸
自然吃起來也更安心囉











最近臭小恩還會指定要吃我煮的麵、魚、肉肉哩

邊吃飯還會邊說
"真是幸福快樂的日子呀"
哈哈~有發露人妻FB的應該都知道這是她新的口頭禪XDDDD
好矯情可是好Sweet唷










另外鈦讚鍋隨鍋還有附贈
純天然椰子皂液唷

純天然製造連蔬果、奶瓶都可以清潔~
怎麼她們家的產品
一切一切~都讓人這麼安心呀











其實鈦讚鍋本來清洗就很容易
因為他完全不沾鍋呀

最嚴重也只是這樣了











所以我使用椰子油主要目的是清潔餘油














兩三下就可以洗個乾淨溜溜

這鍋子使用起來超輕鬆
洗起來毫不費力
怎麼能不推~~~~而且我真的保證
用過都會嚇到
嚇使輪的好用捏>/////////////////<











以上~。第二次香煎白鯧魚就上手........因為....................。(完)
<此篇為ZAWA鈦讚鍋邀稿文>


ZAWA鈦讚鍋相關資訊

諮詢專線:0930-555490 ( 電話 / 簡訊 / APP / LINE )

e-mail:zawa.pot@gmail.com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zawa01










對了還有好久不見的文末禮^^
這裡廠商一共準備了
純天然家事皂(不含防腐劑)x5

<酵素泡澡錠x3+玫瑰香皂x2>天然手工x5組

要送給大家唷^^
離開前別忘了留言"說出一個ZAWA鈦讚鍋的優點"+報推推數
就可以參加抽抽樂囉
4/17中午抽出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