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寫有關烹飪或是居家生活文

其實都很汗顏

自己根本就不是這塊料

我以前也不喜歡做家事、進廚房最大的功能就是就是幫忙端菜出來

自己開伙是不可能的事~

想到要整理廚餘、垃圾、然後還要倒垃圾這些我都覺得好麻煩

我熱愛買外食

但是因為那是自己還是單身小姐的時後








自從結婚、兩姊妹出生~奔郎也不好意思說自己變的有多常下廚

但是比起從前完全不進廚房

現在是真的有慢慢在進步很多~

因為自己比較龜毛拉~如果真的想做一頓飯

就會先上網查好食譜、買材料準備這樣(就是弄得很稿剛這樣)

我還沒有到那種可以隨性就來一桌菜的境界(但有龜速在朝這個目標邁進XD)

重點是...........

最近的毒新聞事件真的太多啦(抱頭)看的人心惶惶的

我想~其實可以的話

還是自己下廚~才能顧好家人的健康吧











然後以上那些種種以前奔郎還是小姐時謀尬以a歹寄..................

現在都不假他人之手~全都自己包辦

看似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其實進了廚房所有當媽媽的都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照片整個也太寫實了~我真的很羨慕有些媽媽進了廚房都還是可以光彩依舊的那種

這種事奔郎完全做不到XDDDD

我在家一整個就超放鬆的呀~在發哥面前挖鼻屎、放屁都超自在的

就是有時候猛然看到鏡子裡的自己還會嚇到那種XD








話說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想說的是...............................

每個媽媽進了廚房都是一樣的~都是一樣有著全心全意為家人付出的心

是不是~

雖然胖胖現在還不懂~看到老目進廚房依舊歡比巴不斷

所以這種照片一定要多給她拍幾張

這樣以後她才會知道媽媽的偉大拉~噗!!!







Anyway~~~~~這篇又要來分享人妻最愛的幸福早餐囉


想當然爾~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想要輕輕鬆鬆的完成一家子的幸福早餐~兼顧色香味健康營養俱全

那就不能不提

。噹。啷。



耶屎~鈦讚鍋這次推出平底鍋系列嚕

這次奔郎分享的是24CM規格的~另外還有出28CM規格的~更多詳細資訊可洽ZAWA鈦讚鍋粉絲頁

相信平常有潛水習慣的捧油

應該也看過不少關於鈦讚鍋平底鍋的分享了吧

我想大家都一定是跟我一樣

第一次用鈦讚鍋炒鍋時~都完完全全的被他的好用
給收服了!!!!!!!!!!

所以這次出了平底鍋

說什麼...............就算擠破頭...........也要搶一隻來氣快買呀

更多詳細鈦讚鍋創辦介紹請點








自從ZAWA平底鍋加入奔郎a造咖生力軍行列後

替我們家的早餐添增了不少色彩

最基本的不用說............

荷包蛋!!!!!

不要以為煎荷包蛋看似輕而易舉唷~這可是大有學問在的哩

不相信大家可以上網自行搜尋看看

如果懶得了解的話也迷關係~直接打包ZAWA平底鍋馬洗a賽

是不是!!!!!!!!!

吼~~真的不是我在說~每次用ZAWA平底鍋煎煮炒料裡心情都好好

這不沾鍋的優點真的是很得眾媽媽們的欽賴









輕輕鬆鬆~

完美荷包蛋佐德式香腸................完成









就連平凡簡單到不行的起士蛋餅




用ZAWA平底鍋煎出來~就是變得特別外酥內嫩可口(驚))))

真的啦~~~

不是我在畫唬爛

其實鈦讚鍋有一點我真的覺得很棒(除了不沾鍋是個不可爭的事實之外)

就是他鍋面受熱非常的均勻

相對的~

料理食物的火侯就變得很容易控制








自然就容易煎出外酥內嫩又起士滑溜溜的蛋餅囉

不用加任何醬料就超好吃的

其實早餐自己煮真的很棒耶~~~一天當中的第一餐

如果可以吃的美味又健康

那真的是一件再幸福不過的小確幸了










即興來個蛋料理也很OK


哈哈~好啦~我承認這是在嘗試杏力蛋的做法拉

但裡面的料懶的炒~就先青菜給他加一點這樣

重點是..........重點是...........這樣厚厚的蛋皮~~~~~也順利的翻面了^^

好有成就感呀!!!!!!!!

真是愛屎鈦讚鍋了
香吻五個奉上先XDDDDD








最後就是我們家小胖庭最最最愛的

法蘭西多士


是參考RURU的做法

40CC牛奶:一顆蛋的比例這樣下去調










用奶油煎不用怕焦掉(就說ZAWA平底鍋的火侯非常好控制咩
)



真的是超級輕鬆的美味料理

基本上幕後功臣占很大的功勞這樣XDDDDDDDD








看看胖庭~一副愛吃的模樣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怎麼又突然給我哭起來了哩???????










哈哈哈哈哈阿哈~因為她想自己動手來拉

真的是會被她給笑翻耶XDDDDDD

現在不給她自己吃飯都好兇

一哭二鬧三下腰


不過看她自己吃的這麼滿足~~~其實真的很欣慰拉











每次煮飯恩姊都會一直誇"麻麻~妳煮的好香好好吃歐"

然後還不太會講話的庭妹就是用實質的行動(狂吃)來回饋我

嗚~真的好感動(老淚縱橫了我)










當然~除了早餐之外平底鍋功能也是很多多多多多


用來嗆紅燒五花肉也是完全不沾鍋
就知道他有多威了










以上~。法蘭西士多.....還有那些簡單卻讓我覺得幸福的早餐~ZAWA鈦讚鍋平底24cm~大推。(完)
<此篇為ZAWA鈦讚鍋邀稿文>







ZAWA鈦讚鍋相關資訊


官網 www.zawacook.com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zawa01

諮詢專線:0930-555490 ( 電話 / 簡訊 / APP / LINE )

e-mail:zawa.pot@gmail.com

ZAWA鈦讚鍋炒鍋分享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