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這天的小記錄吧

因為今天恩恩一直惹我生氣~是很氣的那種

所以我到現在還沒有辦法好好寫文~看樣子是要熬到天亮了

被小人搞的心情差---->需要自我平復------>只好逛網拍------->然後不小心手滑

------->只好多賺點外快彌補------->最後只好認命的趕快熬夜趕文章最切實際><

忘了說~首圖的故事是要說被胖庭賺到~我把她拍成小頭庭耶!!!!!!!!!!!








不然其實她的頭跟本就是恩姊的1/3倍大

是不是~這才是正常的比例

其實恩姊的臉是巴掌臉哩~但因為都行拎行拎的~所以大家都不太知道她有巴掌臉這件事








說回恩恩今天惹我生氣的事

第一個是她今天竟然給我在沙發上尿尿~然後可能自己也緊張吧

就馬上站起來

那個尿就沿路從沙發--------->沙發跟沙發間的空隙-------->地板

這樣一路灑到我面前!!!!看的我都要爆怒了

這麼生氣是因為她早就會去馬桶尿尿跟大便了

但這兩天不知為什麼的~就這樣隨地尿出來已經第三次!!!!!!!!所以我真的超生氣









然後很久以前提到她咬指甲的習慣

最近又犯了

只是現在不用咬的~改用摳的

睡前摳、看電視摳、沒事的時後摳、空檔的時後摳

前幾天發現她摳到指緣流血

媽媽我整個爆怒~哀~我就是很受不了小孩一直這樣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的

是有完沒完呀(怒)

所以都會生氣的罵她

今天又被我看到兩次她在摳手摳腳的~還是很生氣

罰站、罰念"我不會在摳手了X100次"(其實只念20次我就心軟叫她停了)

還好今天睡前她就沒摳了

不然我看今天荷包一定大失血








然後今天終於把這本買來三天的書給拆開了

還不錯唷~我覺得Lulu教的瘦身操都蠻有效的








在家做一整天瘦身操(醜照開始@@)

媽媽真運動、兩姊妹真好動(來亂的
)

不過她們玩的很開心

整個下午笑聲不斷








天氣這麼熱~不如就順勢做個運動吧(還可以省冷氣費)


我們都做到滿身汗再去洗澡

今年夏天一定會瘦XDDDDDDDDDD

當不成女神也要心裡住著女神呀~是不是









晚上的時候補拍跟鍋子的合照














不知道為何~手拿著鍋子就會有人想要練習踢板


為何我的生活照都這麼醜呀????????Why~~臉都糾結了><








然後打成一團(這張是什麼鬼??)

結果發哥的金剛腿不小心掃到恩恩










又是醜照就算了還真的跨丟貴(驚!!!!!!!!!!!!!!!)

哈哈哈哈哈哈~笑屎我了

後面那顆頭是我姪女拉~不是跨丟貴拉XDDDDDDDDDDDDD

但我們都好醜@@"







結論就是~心情不好時寫出來真的會舒坦一點

還有我的生活照為何都這麼醜!!!!!!!!!!!!!!!!!!

實在太不甘心了

放一張自拍來消毒

這項鍊也太~美了

整個夏天都脫離不了飾品耶XDDDDDDDDDD








以上~。為什麼我生活照都那麼醜????慎入!。(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