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這顆[小皇冠]真的太太太太太~~~~~可愛拉

每次拍昀芸有這顆小皇冠萌度就會增加

那時在網路找的時候一看就覺得是它了(拍桌站起來)

但因為不確定厚度是不是我要的

所以等月子做完時就立馬叫發哥驅車載我到櫃上看實品(沒辦法~嬰兒頭型真的很重要阿)(認真)

一看就好愛唷~~~~~立馬敗XDDDDD

而且這枕頭很多人問耶

馬上來分享一下~~

 

還在坐月子時就一直很想幫昀芸找一個合適的枕頭

以前恩姊新生兒時期時~發哥的朋友有送一個甜甜圈的造型枕

小小的

可說是專為新生兒量身訂做~

它就只有外面一圈~中間是中空的~

1.JPG  

小恩新生兒時期都睡這個枕頭顧頭型

頭真的睡的又圓又漂亮^^

 

後來庭庭出生時~剛好看了一篇報到說新生兒不需要枕頭@@

就信以為真的沒有給庭庭準備

然後.......................頭形就有點扁了...........

(嗚嗚~阿木對不起妳都是那篇報導帶壞我的(大誤)

 

所以說新生兒枕頭是必需品無誤啊!

1.JPG

 

除了顧頭型~我也很怕她脖子酸拉~哈哈

每次看她轉45度角側睡我都覺得脖子好痠呀

有一種痠叫媽媽覺得痠.........

3.JPG

 

在還沒有找到適合的枕頭前~這方式也不賴唷

昀芸睡超熟的~頭頭被包覆很有安全感(?)

4.JPG

 

皇冠枕就是很有名的蘑菇被hoppetta出的唷

除了皇冠~彩虹也很可愛

這兩個造型害我在櫃上糾結很久(兩個都好想要歐))))

5.jpg

 

最後選定就她拉(拍桌定案)))

9.JPG

 

厚度約三公分~材質是有機棉唷~~

另一款綠色是純棉的~材質不太一樣~

10.JPG

清洗也蠻方便的~用洗衣袋丟進洗衣機尬即可

晾乾的速度也很快

 

重點是躺起來真的好溝追唷(愛心眼)

6.JPG

 

萌萌搭(手比愛心)

7.JPG

這樣脖子側睡看起來就沒那麼痠了~大概頭轉38度吧~(喂~~~~~~)

我都讓昀芸白天跟晚上頭轉不同邊

這招還蠻有效的唷

8.jpg

 

這樣左右邊交替+睡凹枕~頭型就可以維持的不錯

11.JPG

12.JPG

差不多維持這樣到三個月大~頭型就會慢慢固定了唷

 

現在睡醒都會先觀察一下四周~好成熟唷~~哈哈哈哈哈

13.JPG

總之這顆枕頭我真心覺得不錯^^

而且嬰兒只能躺著拍照呀~枕頭根本是嬰兒的超級配件~

太重要了~哈哈XDDDD

 

補一下連結~好多媽媽私訊在問

因為我是去專櫃上買的啦

官網也有賣唷

在這裡  

http://www.hoppetta.com.tw/_chinese/01_product/01_detail.php?SID=304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