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是中獎了










每到這種天氣溫差大然後電視新聞開始報導
又到了XXXXX流感、病毒盛行的季節
偶就會開始很剉剉的程度基本上跟看到快爆掉的信用卡帳單不相上下
喂)))))))))
好啦~我錯了~我不該開這種冷笑話









總之~大家最近真的要小心呀
臭小恩大概就是前一天晚上睡覺狂踢被子著涼到
隔天一早從醒來開始
吃什麼就吐什麼
第一次我還覺得可能是早餐吃太急了
接著兩次喝水吐水
喝奶吐奶
我就覺得狀況不妙
趕緊跟發哥就帶去掛急診









才發現好多小捧油都是這樣的症狀
真的超恐怖的
連醫生都說最近來看病的小捧油幾乎每個都是在吐
後來醫生說先打一針止吐針
本來我還超怕臭恩會在急診室哭爆
結果她眼睛連眨都沒眨一下
眼睜睜的看著護士阿姨從拿棉花、換針頭、再把針筒插到她自己的大腿
我都要哭了!!!!!!
這小妞太勇敢的時候反而會令人很心疼阿







而且我發現醫生講的她都有在聽埃
哀~不像做北木講的都當風涼話(拭淚))))))
醫生說
只能吃白吐司、清粥、不可以喝ㄋㄟㄋㄟ、要吃藥
這小妞回到家一一照辦
連睡前一直該要喝ㄋㄟㄋㄟ
我就跟她說可是醫生說不可以喝耶
她就改成要聽三隻小豬
聽完自己轉頭秒睡








吼吼~雖然心裡有那麼一咪咪肚覽
平常北木說的話她都沒那麼認真在聽
這次竟然這麼乖巧的聽醫生的話
我真的吃味了!
但看她麼乖巧我真的很欣慰~感覺長大了捏
所以媽媽買了一組超超超可愛糖果玩具組
哈哈~
昨天下標了
希望這禮拜寄來妳的病也好啦







我綿就可以一起玩超超超好玩DIY糖具玩果組囉
噗~我自己寫完都覺得白吃耶
發現我哪裡寫錯了嗎~哈哈哈阿哈哈哈
太靠邀了XD






以上~希望李小恩快點病好大家也請多多保重(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