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恩真的很搞威
但也因為她的搞威~讓人妻枯燥乏味的主婦生活
多了很多樂趣









每天早上起來
李小恩就會搶先一步問我
"麻迷~妳今天有什麼打算?!"
哈哈~是跟我很熟歐~還問我有什麼打算哩XD
然後今天一早胖庭起來就開始爬來爬去
人妻眼睛都還睜不開哩!!!
就聽到臭小恩在一旁碎念。。。
"埃埃~妳怎麼可以吃我的手拉
妳以為妳是動物歐!!!"










哈哈哈哈哈哈~
聽到臭小恩說"妳以為妳是動物歐"
偶差點沒笑到噴累啦XDDD
這絕對不是我教她的(偶敢發四)












還有上禮拜人妻去參加歌劇魅影的新品發表
難得這樣拋夫棄女的一個夜晚
可以好好的禮類科屎一下
結果一回到家
臭小恩看到我就馬上裝哭哭說"馬迷~妳怎麼出去都沒帶我去"
到了隔天早上
又開始鬼打牆不停的說
麻迷~
昨天我跟阿嬤、蔡珮涵(我姪女)還有拔拔跟美眉在家
可是我都沒看到妳耶
妳怎麼把我自己放在家自己出去
都沒有帶我一起去
這樣我很傷心耶~~~~~~(還裝哭哭臉)

哈哈~真是超可愛的她
聽了我一直在竊笑
雖然他這樣Murmur了一整個上午
但我還是覺得她好好笑XD













昨天陪我去剪頭髮
光是等設計師我們就等了兩個小時多
還好李小恩算是有耐心的
就算到了睡覺時間準備要歡顛
買個糖果給他吃就可以再多撐一個小時XD
最後終於設計師來了
臭小恩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問設計師
"阿姨~妳終於可以幫我馬麻修理頭髮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設計師都笑到狂飆淚!!!














真的~每天光是跟臭小恩聊天我就快笑翻了
當然有時候也會覺得她很吵啦
怎麼問題永遠都問不完~嘴巴一刻都不得閒捏><
還有阿
有發現這一系列照片是難得正常的臭小恩嗎?!
都是我媽拍的捏
不得不給我老目拍拍手一下
超厲害的










結果回到家換我拍立馬

原形畢露臭小恩
我看清妳拉!!!!!!!!!!!!!!!!!!!!!!









以上~。2y9m~搞威。(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