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周末的早晨收到熱騰騰的新貨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心虛

而且貨到的時候我還在睡回籠覺~~還是發哥幫我去警衛室付錢拿進來的XDDD

又發哥真的是很誇張

他一看到我把這雙鞋拿出來

也不知道是真的覺得美還是故意要說反話

一直狂稱讚"歐~~李小恩妳看!!!!!妳媽這雙鞋真的是美呆了啦~~超美的有沒有!!!!!"  

 

只是~~這豈止是美呆~根本就是正翻了ˊ呀  

35.JPG

36.JPG  

而且這是我看過少數不會顯腿粗的踝靴耶

因為腳踝部份是寬口的~而且還簍空的設計~看起來不會太厚重

雖然是秋冬款依然不失時尚感

版行正常~好穿唷~~

 

這次買了三樣東西

2.jpg

3.jpg  

褲襪一直都是秋冬都會囤貨的商品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最常穿的還是基本透膚款啦<--超顯瘦又好搭

這款菱格紋金邊的~感覺也很美

就先買來收藏收藏~呵

 

難得溫暖冬日的午後

我們很老梗的又來到台中科博館

真的是...............台中明明很多地方好去~但是發哥每次都堅持先來科博館看一下影片

然後看完都要吃晚餐了啦.................(ง •̀_•́)ง┻━┻

4.JPG

台版天空之城  

5.JPG

14.JPG

13.JPG

 

我媽很堅持要幫我們拍自然的全家福照

我們就這樣沿路走~然後我媽一直往前跑再回頭拍

整條路都這樣一直Repeat

真的是超強的XD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洋裝近拍~真的也是挺美的哩

材質很棒唷~~很細的棉麻~胸前有細摺子~拼接蕾絲

粉杏色

好多細節都處的好精緻

15.JPG

16.JPG

26.JPG

27.JPG

本來覺得她單價真的有點太高~但收到實品後就覺得很超值了

料子真的超棒~穿起來很有女神感XDDDD

但發哥竟然說這件很民族風~~~~屁哩!!!!!!!!

明明就是維納斯女神風阿~~~到底懂不懂呀~~哼

 

搭OVERSIZE西外也OK

19.JPG  

新竹以南溫差都超大的~白天熱的要屎晚上冷的要屎

厚外套都要隨身攜帶@@

 

最後奉上IKEA一些好看的新款~~~

台中IKEA真的好好逛歐~~怎摸這麼大呀~~~在裡面耗一個下午都覺得不夠耶~~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8.JPG

 

這張純粹是想拍恩恩欠揍的表情~

哈哈~她得意的時候都好欠揍歐XDDDD

29.JPG

 

胖胖在天人交戰~不知道繼續留下還是轉身走開就大哭了  

30.JPG

31.JPG

32.JPG

 

一定是我太久沒逛IKEA了~沒想到最近出了這麼多碎花跟湖水藍的款式耶~~

連垃圾桶都這麼美@@

33.JPG

34.JPG  

 

Suiza官網

 

以上~很熱騰騰的Suiza新貨~很老梗的台中行~(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