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這次從日本肥來後奔郎變的清心寡慾許多~

一來是回來台灣的第一天就去管理室抱了好多包裹回家~心虛ing(誤)

二來是~我.......我迷戀上了帶孩子一家四口的自由行啦!!!!!!!

現在都想把小朋友留著為下一次旅行做準備~

希望這個念力可以不斷的增強我的腦波到下一次旅行哈  

 

 

Accessorize PARIS購物袋

4.JPG  

她本人真的很美耶

雖然我是為了用掉Accessorize9月份舉辦的限時VIP點數折換現金+VIP限時折扣

硬是給她挑了這一咖XD

折扣下來幾乎都變成五折了~覺得好划算

而且我發現她們家的東西過了折扣季之後~是會變成原價再繼續上架的

之前買一款手環就是這樣

我五折買到~現在卻又看她原價在架上販售

心裡真的覺得齁哩軋在(呼~~~~)

 

 

這購物包聽起來很隨便~但看起來好精緻

很喜歡PARIS+鐵塔這經典不敗的設計

更喜歡這手工質感的繡線+鑽飾~還有女王頭耶~~~~

2.JPG

3.JPG  

5.JPG  

購物包也要閃亮亮

 

 

帶姐妹花逛街都背這咖

11.JPG   

容量超大又環保

 

 

10.JPG  

6.JPG

背著她我都想去巴黎漫步了XDDD

 

 

另外是我平常都會逛的網拍之一MOX

她們家一個月都會上2~3次新款~量很多~~很平價歐

是韓貨+韓版混著賣

我覺得品質蠻好的~我買過兩三次~質感都不錯(但我都挑正韓的買歐)

重點是她們家不會預購時間給你拉很長~我一般都三ㄍ禮拜就收到貨拉^^  

 

 

左邊那件針織衫拼接蕾絲先來

18.JPG  

 

 

比我想像中的中規中矩很多

我比較喜歡下襬誇張一點的~我以為蕾絲部份會是那種比較有份量有波浪感的

結果完全沒有捏~~~~

7.JPG  

 

 

是薄款針織衫~~非常適合現在涼涼的天氣穿

下次想換Skinny Jeans穿穿看~等肥屁變小一點XDDDD

因為這件下襬太短遮不住呀~~~失策

8.JPG

9.JPG  

其實想遮住屁屁的缺陷最好的方法是穿短褲耶、或裙款(但不能是棉質的~棉質會更凸顯曲線)

白短褲也有蕾絲~默默的就跟上衣很搭

最近發哥很厲害~一看就知道是新貨

哈哈~藏也藏不住拉~~所以不用拖很久在發文(以前都拖到人家下架才發文XDDDD)

現在人家架上都還有歐~可以去逛逛^^

 

 

另一件長袖洋裝~~

花色很復古~剪裁很心機

1.png

2.png  

每次看到有小心機的款式我就很無法抗拒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袖口!!!

1.JPG  

 

 

這小露背!!!!!!

3.png  

厚厚厚~是要把我逼去哪

 

收到實品後我有點後悔沒買紅色的

紅色的應該會比較顯白

這顏色整個太秋天拉~~~~

12.JPG

 

 

我這樣去躺在落葉堆應該超級無敵保護色吧XDDD

13.JPG

 

 

還好我這種顏色衣服不多~所以偶而來一件是可以被接受的 

16.JPG     

畢竟他顏色低調又帶點心機~出場率算是高的

只是紅色應該比較顯白..............................................(遠目)

 

 

還有腳上的黑短靴

是Forever21的戰利品唷~~~~~~~~

15.JPG  

這輩子都會跟短靴當好朋友了~顯瘦又好穿吶

 

 

以上~新貨~PARIS購物袋、MOX兩件韓衣分享(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