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好像也稱不上"趴替"吼
明明就是原班人馬然後跟平常一樣外出吃飯
比較特別的是
這次我綿很認真的一個月前就先訂好今天的位子
然後多了蠟燭蛋糕外加小禮物
也不知道這兩位小笨友到底有沒有懂自己又多了一歲













12月份的貳樓
有著濃濃的耶誕氛圍















皇天不負苦心人
這次我們終於坐到人妻夢寐以求的大沙發位子

我還一直逼發哥到外面時一定要順便幫我們拍一張溫馨照
這樣看起來還不賴吧
我每次經過貳樓時都覺得坐在這個位子很舒服耶
很像電影裡歪果人的家庭聚會被拍攝的場景那樣溫馨舒適











只是發哥的不良記錄太多了
他拍完這一張我們立馬在裡面大說他的壞話XDDDD

哈哈哈哈哈~













貳樓的餐點


意思擺個兩張上來好了









反正我們家仙女族的對食物一向都不太感興趣

看看人家伊伊跟肉帆外加超配合的蔡老師
吃的多麼津津有味呀!!
(拜託蔡老師看到這張照片不要恨我一切都是效果效果呀!!!!)









哪像妳們兩姊妹花

飯沒吃兩口就跑去跟隔壁桌的眉來眼去
好吧~反正今個兒重點也不是來吃飯的....












而是這對阿花姐妹

ㄎㄎ今天很有默契都走花系列








要來唱生日快樂歌囉

蛋糕剛送上來兩位小笨友還搞不清楚狀況哩
一臉狐疑的打量蛋糕XD










這蠟燭也不曉得是哪來的整人蠟燭
兩位小笨友吹了看有沒有一百次(哈哈~好啦~我太誇張了XD)
總之就是真的吹很多次咩
一直吹不熄















最後當然就是小笨友們最開心的交換禮物時間

哇哈哈哈~珮珮送的禮物太大一盒~臭恩都搬不動了XDDD
結果回到家還來不及拍開箱
就被我媽先拿去洗惹冏










小小的生日聚餐就用兩位久久不見的人妻合照來做個Ending吧

噗噗~看到這張我差點沒笑屎
就說發哥不良記錄很多咩XDDDDD
他拍完竟然跟我說這張最美最美拉~真的很想跟他說









還是來一張正常版的好惹

(兩位小主角還在後面忙著吃蛋糕)










以上~。貳樓小小生日趴。(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