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我知道標題取的太假掰了><
只是如果據實以報的改成"太太系" 整個又有弱掉的Fu埃
所以拜託不要唾棄我拉
輪家這篇本意只是想寫寫一款最近很愛的底妝










這款底妝真的是我目前用過
最輕透、最自然的一款唷^^
到現在出門都很喜歡擦她~有一次我上完妝出門
要發哥猜猜看我有沒有化妝
他還真的覺得不說真的不覺得有化妝哩~只會覺得皮膚很棒
但因為我會問
就表示一定有畫拉XDDD
哈哈~連發哥這麼老實的人都這樣說了
泥侃侃
這底妝是不是自然的沒話說









加上最近出門兩隻小的外出常常給我大失控
導致於人妻在外面歇斯底里的次數有增無減
好吧
既然氣質人妻(?)的形象已經維持不住了
那歇斯底里
也該美美的歇斯底里吧









所以五分鐘輕薄氣色每天都派上用場拉XD
搬來竹北後
每天例行公事都要去公園溜溜小孩
化妝也許感覺很"給勞"
不過我覺得是畫自己爽的拉~
帶小孩已經狼狽的了
我只是想至少走在路邊看到反光玻璃裡的自己
不至於太邋遢
心裡就多多少少有被安慰到了
(這樣太膚淺了嗎XDDD)










以下是最近天天都會用到的給西

左至右上至下
歌劇魅影隱形粉底液
MAC纖長睫毛膏(咖啡)
Solone眼線膠筆第二代(咖啡)
media修容、腮紅
MAC打底膏、MAC口紅(A32)








先來說說這粉底液吧

歌劇魅影隱形粉底液









怎麼說是隱形哩?!
就是因為擦起來真ㄉ看不出來有擦粉底液耶
以前都會偏好擦起來要很修飾
皮膚看起來要很棒
但自從我用過這款後
就好愛她自然的底妝歐








先擦半張臉來看看

她真的很不像以前用過的粉底液、BB霜
看起來就很明顯有上妝這樣
而且呀~雖然很自然
但該修飾的地方黑眼圈、曬斑
都還是修飾的到唷










上完後真的是自然到沒話說

看起來跟擦BB霜的很明顯不一樣吧
BB霜多少會覺得臉上有浮一層
但這款完全就是跟肌膚合而為一這樣^^








超適合平常沒事就擦出門的XD
別人也不會覺得
埃~妳好怪歐~不過就是在公園晃晃幹嘛還畫裝這樣










想要看起來氣色更好一點
我都會另外用咖啡色眼線膠跟睫毛膏點綴一下

可以順便看看上粉底液的近照!!











MAC這隻很推薦唷^^
不會暈也不會結塊~根根分明很好刷

咖啡色真的很讚
每次別人看了都會一臉狐疑的問我
到底有沒有擦睫毛膏
因為睫毛看起來太自然但又長的不像話這樣XDDD










最後加上一點腮紅跟口紅(?!)
耶屎!!!!
我最近好愛擦口紅唷~而且這一陣子偏愛很明顯的色系
果然年紀到了拉










這天是用這款MAC A32(偏橘紅)


口紅真的是女生不可或缺的化妝品之一耶
一擦上整個人氣色就好很多
好厲害










寫得落落長~其實出門前只要花個五分鐘
就可以輕鬆搞定唷
而且一比較我素顏的邋遢樣

以後還是認真花個五分鐘再出門好了(菸)











昨天問臭小恩可以幫我拍張照嗎?!
臭小恩竟然回答我
當然可以呀~那有什麼問題!!
噗噗~講話都在學我耶~好好笑歐
重點是她技術越來越棒了

這位阿目妳心事很多吼XDDDD










今天早上難得胖庭去睡回籠覺
(平常她都6:00am起床)
七點想說去房間關心一下~才進房門就看到

切~這回籠覺睡的也太短暫了吧
但她笑得好開心好可愛XD









以上~。姊姊系~五分鐘輕薄好氣色完妝。(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