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讓我不禁又小小感慨了一下~
埃~真的下次再也不要花錢買玩具了
首圖那隻會叫會走路的小狗
買回來第一天兩姊妹愛的哩~~~還會為了搶小狗狗不惜大打出手
結果到了第三天
我把小狗狗電源打開
兩隻小鬼一個繼續完她的廚房組/一個繼續吃她的奶瓶蓋
彷彿這小狗是空氣一樣
是滴
她現在已經變成空氣了(無誤)
哈哈哈哈哈
所以說發哥花了400塊為的是換來兩姊妹曇花一現的燦爛笑容?!









相較之下這台ㄅㄨㄅㄨ就划算多了

兩年前花兩千一買的
到現在兩姊妹還是很愛玩(看胖庭笑到快落矮孩就朱到XD)
重點是~
這台ㄅㄨㄅㄨ現在竟然漲價到三千多了(驚!!)
沒想到這年頭買玩具還可以"增值"
是不是酷斃了XDDD









哈哈~怎麼玩具也可以廢話連篇呀我>/////<
(ㄅㄨㄅㄨ增值是真的不是廢話)
其實放這兩張照片是因為呀~~~~
我真的好愛看這兩姊妹
天真無邪的笑容唷
真的好感謝上帝賜給我兩個健康的小寶貝
小孩能夠健健康康的出生下來
我真的就很滿足了







當然~後天我們這些當媽媽的
也是要做足功課才能讓小人們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呀









像這幾天~天氣漸漸變涼了
在FB上
已經陸陸續續看到好多媽媽寶寶
不是得了流行性感冒就是流行性腸胃炎
真的很令人心疼
不管是小孩還是大人感冒
一家人都很難受呀>////////////<









這又讓我想到了~
這季節~也是輪狀病毒的好發時節耶
千萬不要小看輪狀病毒唷
因為大家都普遍覺得感染到輪狀病毒應該就只是會拉肚子腹瀉之類的等等
吼~鄉親捧油棉呀~
逮寄加謀蝦乾單哩!!!!!!!!!!!

看到了嗎?!
嚴重時可是會造成脫水、休克、甚至併發更多危險的症狀呀><










為了預防輪狀病毒感染
世界衛生組織(WHO)還建議全球各國,使用疫苗來對抗輪狀病毒流行
不知道各位捧油綿家裡小捧油服用了沒
我們家兩隻是都服用了拉
而且都很認真的在2M的時候就跟5合1疫苗一起處理
口服輪狀病毒疫苗是可以跟其他疫苗同時使用的唷
當時醫生是建議服用兩劑的比較好
除了疫苗本身是人類活性減毒型之外
口服二劑型的輪狀病毒疫苗
在接種第一劑後的保護效力能夠減少90%的輪狀病毒腸胃炎發生歐
所以囉
臭小恩&小胖庭都二話不說給她們口服二劑型的輪狀病毒疫苗










我真的覺得早一點預防有差耶
像臭小恩跟小胖庭這對姊妹花呀
真的鮮少有腸胃型的疾病困擾~~~~
尤其小胖庭現在又正值口腔期
只要伸手可抓的東西沒有一樣逃的出她手掌心的>//////<


雖然該清潔的人妻一樣也沒偷懶
但我還是常常很怕她吃到髒東西
至於臭小恩
除了有一次給我吃到無敵不該吃到的東西!!!!!!!!!!!!!!!
拉稀稀的便便拉了兩天之後
本來想第三天要帶去看醫生了
結果第三天莫名其妙的就復原了(呼~~~)
現在仔細回想
真的覺得
預防勝於治療
這句話說的相當有道理
有口服疫苗也比較有保障









尤其秋冬也是輪狀病毒的旺季
家裡要是還有沒接種的寶寶~還是趕緊提防一下捏
不僅是小寶寶
其實只要是五歲以下的幼兒
都很有可能被感染呢!!









輪狀病毒又屬高傳染性疾病
我之前呀
都會認為只要家裡打掃乾淨就可以杜絕傳染原
整個大錯特錯
因為輪狀病毒呀
只需要極少量的病毒顆粒就能構成傳染
所以一般的居家清潔不一定能夠完全消滅這些潛在的危機
輪狀病毒感染的途徑又以口部和飛沫傳染為主
小孩出門只要觸摸過帶原者使用過的東西
就很有可能被間接傳染了~










為了讓各位把拔馬麻們多認識輪狀病毒一點
這裡有一個家庭輪狀病毒檢測招募活動很不錯唷

由李慶雲兒童感染暨疫苗發展醫學文教基金會主辦
當然除了招募活動
這裡也介紹了很多輪狀病毒的相關知識
還有常見的疑問
這裡都有整理出專家解答歐~有迷有揪乾心








招募活動現在已經開始囉^^
即日起至11/15日

歡迎懷孕7個月大的媽咪
或是家裡有一歲以下的寶寶並且願意開放居家環境檢測的把拔馬麻
來報名參加唷







趕緊來填資料唷~步驟很簡單

(點圖可連結官網)









而且只要寫問券~就有機會抽到好禮唷

這樣的好康怎麼能不參加啦










我覺得呀~~給孩子一個健康的生活環境
真的是做父母的責任捏
吼吼~要不是我剛搬家還一團亂
真的也很想來檢測一下捏~
各位捧油不要錯過這麼良好的機會呀
我覺得這不只是單單的做居家生活檢測而已
其實還可以藉這個機會
知道自己平常的清潔工作做的確不確實
畢竟現在病毒都好毒歐
能夠知道家裡是否藏著潛在危機~是很難得的機會呢
事不宜遲
趕緊來去填寫問券吧
輪狀病毒來搗蛋 蘿莉仙子守護你








以上~。輪狀病毒真的不容輕忽><。(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