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猜猜偶除了顧小孩還在做蝦密?!









相信嗎
我在顧小孩的同時也在做足底保養









而且不只顧小孩~
就連打掃家裡。。。。。










忙裡偷閒的"膚哩太"

媽媽我可是都很善用時間的在做美足保養










大家也知道~身為忙碌的主婦胎胎
每天從早上醒來的那一刻
就是無止盡的忙碌。。。
哄小孩呀、餵奶呀、弄吃的呀、洗碗洗奶瓶呀、換尿布擦屁屁
繼續下午哄睡、起床公園溜小孩、做家事阿、陪老公阿(?)。。。。。。等等等
是不是~以上這些還只是上半場的行程









光上半場就這樣忙碌的行程
媽媽的一天大家可想而知~~~
每天簡直都跟作戰一樣
算算我這三年來也只上過髮廊三次(而且都只草率的剪個頭毛了事><)
朝思暮想的全身SPA更不用說了
我想大概要等個三年後兩隻小小孩都上幼稚園我才有那個命吧><








     

但很幸運的~
這次竟然可以得到二代firo水感美足襪的體驗機會
讓人妻輕輕鬆鬆的在家忙碌也有美腳ㄚ










firo水感美足襪+(一盒2入)



這款襪子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特殊的水感凝膠設計
採用天然礦物油萃取精華,能夠保濕、舒緩、並滋養足部肌膚
第二代針對前腳掌處新增水感凝膠設計
強調水感再進化~讓美足保養更舒適滋潤持久










因為前後都有水感凝膠包覆

所以這款穿起來腳底板真的有不可思議的水潤感耶
走起路來都會ㄉㄨㄞ唷ㄉㄨㄞ的
很像踩著水袋在走路~不小心整個人都會輕盈了起來呢
舒服度真是百分百










是說~兩姊妹也感受到firo的水潤多汁了嗎(大誤)

才剛穿上兩隻都爆衝過來要吃腳是哪一招拉











ㄎㄎ~介紹了這麼多
醜媳婦總是得見公婆呀>////////////<

唉唷~我真的很拍謝捏
畢竟腳ㄚ子也算是私密處之一吧
除了去給人家腳地按摩
平常很真的顯少這樣刺裸裸的攤在陽光下供人觀看埃










拜兩隻小小孩所賜
媽媽這兩三年來都是以平底鞋代步
所以龜裂的狀況沒有像以前上班時天天穿高跟鞋那樣不堪

不過連續三年都沒上過SPA館保養、在家也是放給她爛的下場。。。
也不是太美觀就是惹










一起來見證firo水感美足襪+的驚人效果吧










這雙襪子呀~真的不是我在說
想趁著秋冬好好把肌膚大改造的捧油綿
人妻真心覺得
足底保養就放心的交給"firo水感美足襪+"
因為這效果實在是太驚人拉










尤其第一天穿一整天後就真的可以感受到
腳底板粗粗的厚皮瞬間減少很多
喔~對了。。。這款firo水感美足襪+也很適合穿出門唷^^
踝襪的設計美觀又大方
水潤凝膠+足部減壓的設計
讓我們外出走路也像在家一樣舒適呢










持續穿著三天~~馬上就可以看到腳底板的變化


不論是前腳掌或是後腳跟
龜裂的厚皮就這樣神奇的消失了耶!!!!!!!!
而且呀
修復後的腳底板皮膚很細緻唷
這比我以前用摩腳板的在那裏去角質去半天皮膚還粗糙粗糙的方便好多
不用特別做腳底護膚
不用上SPA館
在家輕輕鬆鬆的~
就可以擁有小北鼻般的水潤腳丫呢










來看看使用前後對比


ㄎㄎ~這感覺真的很棒耶
其實我也沒幹嘛
每天一樣忙忙碌碌的做很多事
但腳丫子
就因為多穿了襪子~皮膚就咕溜咕溜的好水潤
是不是比上SPA或自己DIY去角質
來的方便省時又省錢的多








這麼棒的產品~
真的很適合我們這些胎胎小姐捏
趕快來加入firo水感美足襪粉絲團看看有什麼好康唷
firo水感美足襪粉絲團







更多優惠訊息也可點此連結網唷














以上~。趁著秋冬一起來幫腳丫子煥然一新吧~~二代firo水感美足襪。(完)))

文末禮時間到囉

這篇會送出"一雙最新二代firo水感美足襪"唷

留言+報推推數就可以參加囉(10/26禮拜五會抽出)

抽中推17的捧油唷^^

麻煩再回覆我收件資料唷~感恩啦XD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