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臭小恩是在大庭廣眾下給我曬起日光浴了













哈哈~其實她在玩溜滑梯埃


可以這樣悠哉的溜滑梯順便欣賞美麗的雲朵
這小人是不是過得太爽啦











說到這溜滑梯

搬來竹北的第一天人妻就注意到她了
除了大還是只能用來形容
看起來也超安全的拉
她雖然很大~但很緩斜~而且直接溜下來就是地面
不像台北有的溜滑梯
溜下來後還離地有一段
這樣對小小人來說其實有點危險哩










而且我們家臭小恩其實有點膽小
太陡的溜滑梯她還不敢玩哩(ex:像兒童樂園那ㄍ超高溜滑梯他就不敢去玩XD)










所以囉~
這個又大又不陡的超安全溜滑梯
對我綿家臭小恩來說
簡直是小人新樂園來著的



因為很斜~
所以她溜下來的速度真的是      級    慢的XDDDD  
在這裡不太需要顧小孩
很多媽媽都坐很遠在一旁聊天
直接在這裡把小人放生了











我本來是不准臭小恩站著溜滑梯的
但到了這裡完全破功XDDDD


耶使~她是特價咖無誤XDDD
這小妞一看到溜滑梯就會很自然的把鞋子脫掉耶~哈哈
完全不知道是哪一招
應該是有遺傳到她老背小時後的崇尚自然風歐










這裡真的很棒又很乾淨
所以連小胖庭也一起放生拉XDDD


雖然不像姐姐一樣可以四處奔跑
但把她放下來隨便爬她也很開心哩











只是還在這裡掙扎努力要撐起全身的妹妹
對比到後面的瘋狂姐姐


有感受到前面的妹妹戰戰兢兢
後面的姊姊已經開心到瘋狂尖叫了嗎?!XD
哈哈~胖庭不要傷心
相信再過三四個月妳就可以追在姊姊後面一起奔跑溜滑梯拉(拍拍)













人家說新竹是風城一點也不誇張
這裡風真的大到嚇人
不過小胖庭愛的哩
風一吹來她都會很有禮貌的張開嘴吃風XDDDD
哈哈~愛吃到連風都不放過就是惹









其實說真的竹北環境很棒
光是一個小小竹北市就有15個主題公園唷
難怪搬來竹北後都不會特別想往外縣市跑
因為竹北本身就是個郊區呀
然後餐廳又一大堆
也不用特別跑到很遠的地方去吃飯
慘了~
我有預感未來兩年我都會宅在竹北了~金害阿!!!!









以上~。瘋狂溜滑梯。(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