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保養品汰舊換新的時候了













這禮拜有點小忙錄
還好目前告一段落了~韓國連線會停一陣子我想大家也看到了吼
還是部分有在期待的捧由們說聲抱歉
因為價格方面有點談不攏
基本上要是連我看了都不會想買的價錢
我怎麼可能會揪大家一起呢?!是吧!!
所以就先暫時告一段落囉^^
下禮拜會有部分現貨上線、還有一些人妻的高跟鞋要出清(尺寸24號的捧油可以來看看歐^^)










除了連線部分
最近也越來越忙了
隨著小胖庭越長越大
需要陪伴的時間也相對拉長很多
現在大概只剩下午睡時間&夜深人靜時戰勝睡魔的那幾個夜晚可以好好的上網
早起沒用了= ="
因為胖庭也早起~都四五點
然後起來玩個兩三小時要睡回籠覺時恩姊就起床拉
雖然忙碌但很值得拉^^   
我很喜歡小孩跟我很親的感覺
小孩~真的有陪有差!
既然都自己帶小孩~就應該用心陪伴
我也看過一些自己帶小孩的媽媽
小孩跟媽媽形同陌路
看了就覺得很令人不捨~既然有陪伴孩子的條件
為啥不好好珍惜呢?!













ㄎㄎ~不小心閒話家常太多












是說~夏天過了好一陣子
我的美妝保養系
每到一段時間就必須來個大補貨
尤其那種把東西用到見底的時候~補起貨來更是理直氣壯XDDD
這次補貨的產品多為第一次購買居多
有的還是熱騰騰剛上市
不曉得是哪根筋不對了
平常超怕踩雷的我會買這麼多沒用過的新產品









雖然現在網路很方便
只要有心~隨時都可以搜尋到相關產品的評價
但我個人覺得阿
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還是看個人耶!!!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跟感受度本來就不盡相同
所以網路資訊只是給個參考而已
實際上還是親身體驗比較正確囉~~~想當然而
在這裡
我也只是給大家一個實在的參考啦
東西好不好用還是看個人捏^^











繼上一篇
舊愛新歡大集合之後
近期又購入了不少夏季新寵兒
從頭髮到身體保養應有盡有^^









最近家裡的
基礎保養組都快用完了
魯冰花系列也用了兩輪
這次想換換新口味

夏天就是怕曬黑阿~~所以買了這個有美白功能的^^









基本上這款很保濕也很清爽


但唯一的缺點是她酒精味很重~額
看到這麼大一罐要用完就有點痛苦。。。。。。。。










洗面乳我一直是很多條不同功能的交替著使用
唯一沒被淘汰掉的就是這款
露得清"深層柔珠"













乳白色的質地裡面有粉色柔珠
洗完肌膚感覺好清爽^^

但這種有去角質功能的還是不建議天天早晚使用
可以交替其他具保濕功能的洗面乳替換











厚。。。這款
不要誤會我沒有妊娠紋拉
單純是因為生完小孩想買來滋潤一下小肚肚













只是。。。這款硬的跟凝固的奶油一樣

連挖起來都有困難
更別說往身上抹了>/////////<
還是我使用錯誤阿    大家有更好的方法可以提供我麻












接著這款我蠻推薦的歐
廣源良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巴~好老的牌子了
那天意外在電台聽到她的廣告!!!!!
就去小屈帶了一罐拉XD









這樣一大罐才7、80塊

可以敷臉、洗臉
天然又實惠 效果更是一級棒









用量也很省~只要五十塊硬幣的量加水












就可以把整張臉洗的乾淨溜溜唷

只是洗的時候會一直有一股綠豆殼的味道XD
哈哈~太天然了有點不適應
不過說真的
這種東西用了就會覺得天然無負擔耶
真的是很喜歡他的家的東西
天然便宜又好用啦









洗完後的膚質上底妝以後整個超~ 光滑













哈~再來是專科卸妝油

這款不用多加介紹吧
前幾天剛好寫過一篇可以點這裡看看
不油不膩的卸妝好物就是惹









凡士林也是居家必備的

我都拿來擦指緣、膝蓋、手肘、腳底護理
市面上肘膝腳底護理百百種
其實凡士林是我目前用過最天然也最有效的耶!!!!!
當然有點油就是了~
不過她效果真的很棒
而且我都喜歡買小罐的~這樣用完可以再換一罐新鮮的
大罐的雖然便宜但要用好久歐
論品質        還是小罐的用起來比較超值也才49塊而已^^










這罐大家應該有點陌生厚!!

就是最近才剛上市的洗髮精歐^^
廣告最近一直再播
我就忍不住去買啦XDDDDD







哈哈~其實主要是因為她真的很便宜埃
這麼大一罐打完折才159
比起其他一罐要價3、4百的洗髮精
這罐的價格是不是親民很多

她一共有三種系列
我是買滋養強潤的^^
厚厚~這款真的不錯用捏~~香味我喜番但不知該如何形容
這不是廢話嘛!!!!先揍飛
矮額~我真的不太會形容洗髮精咩
不過有一點倒是真的要分享一下
大家都知道生完小孩第四個月開始會狂掉髮>//////<
我就是因為這個困擾才買這罐的
用到今天第二個禮拜了
掉髮的數量真的變少很多耶
超開心的我       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囉^^









最後是這款"修容餅"

哈哈~我長這麼大還不會修容埃
超弱的我









看到特價就買一款來用用看啦^^

打完折好像兩百多巴~我也忘了









拿來修我的扁塌鼻

ㄎㄎ~新手上路請多多指教嘿XD









看起來鼻梁真的有高一點點吼

還挺好玩的XD
有空在來練習一下好了~~哈哈!












以上~。人妻愛開架~百元美妝新寵兒分享。(((完)))









這篇會送小禮物歐
小禮物下午小人午睡在PO嘿
別忘了留言+報推推數我才抽的到妳歐(一共三名隨機送^^)

由左至右
牛爾ampm維他命A面膜
Skinfood奇異果化妝水
韓國帶回面膜&造型修容刀
隨機包裝分送歐^^
分別抽到推推數24、13、29的捧油歐^^
麻煩悄悄話給我寄件資料~感恩歐!!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