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說~~這款睫毛夾我想分享很久了,都怪李小妹最近招式太多博了不少版面XD
廢話不多,趕快來看看這隻無敵好用ㄉ睫毛夾唄

哈哈,今天沒有妳的版面啦,臭小鬼><

東西再好,總是要貨比三家的唄,經濟不景氣,宅在家沒收入,吃喝玩樂靠老公
摳摳更是要花在刀鋒上阿XD
今天要評比的就是這三隻啦,中間那隻,不用介紹吧,各式藥妝店都看得到,也是本人的第一隻睫毛夾@@
右邊那隻小黃,我沒用過幾次,而且是我阿寄的XD
左邊那隻小香
就是今天的主角啦後~~真的不是我在臭屁,怎ㄇ可以好用成這樣阿阿阿阿


評比之前,我還先量了一下每一隻的寬度@@
先看看本人的第一隻睫毛夾唄

我說這隻小鋼阿,真的不是粉推薦ㄟ
當初就是年輕不懂事才把它帶回家的><
眼尾常常夾不到就算了,重點是常常夾到眼皮。。。。。
每夾到一次,心裡就痛罵一次按XD
實在不是什ㄇ好貨喔@@

在來看看小黃好ㄌ^^

是說小黃表現比我想像中好很多ㄟ
雖然要分很多個角度去夾,才能把眼頭、中間、眼尾的部分都夾翹
不過至少不會夾到眼皮@@
呼,用這隻小黃至少不會心驚膽顫了XD

重頭戲來啦^^
這隻小香睫毛夾也跟了我一陣子了,我只能給她一個大拇哥

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用小香,擁有翹睫毛真的一次搞定
當時聽專櫃小姐說,這是獨家開版設計的,我們也在現場試夾
那種一次完成翹睫毛又不會夾到眼皮的FU~~真的很好
雖然單價高了點,但是可以用十幾年的東西。。。。。。。真的還好吧@@
重點是真的無敵好用啦

平常出門,防曬&底妝打好,再來點睫毛膏,就馬上擺脫黃臉婆啦^^

呼~~我發現打網誌也可以瘦身說,看我鼻頭上的汗水就知道ㄌXD
請佛克斯在我的眼睛上啦@@

有了李小妹以後,出門光是整理她的東西,就要花個幾十分鐘
根本沒時間想自己妝化ㄌ沒,今天要穿什麼之累的
這時候李先生就會說"反正我也不是看上你的外表阿。。。。。"  真的是很想扁他

而且當了媽媽實在也不太試合假睫毛&煙燻妝了
最近不也是正流行自然妝感
老實說我最喜歡的妝感就是看起來很乾淨,但是局部的地方又處理得很好
譬如說,淡淡的腮紅阿,鼻量稍微打亮一下,大地色系的眼影&眼線,睫毛膏是一定要ㄉ啦^^
這樣就很美了~~唉。。。說這麼多,應該找個圖就好了XD

總之,就是清新的感覺啦

這樣應該有清新吧XD

這樣就可以放心帶李小妹出門啦

。。。。。。。。。。。。。。。。。。。。。。。。。。。。。。。
不是說ㄌ今天沒有她的版面嗎XD
自己打自己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