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令人傷心了
我買到的是假貨
大家要看清楚~這是假的歐
不要跟我一樣踩雷了
正貨假貨這樣分辨可以參考這篇文章歐
。踩雷踩很大~Urban Decay NAKED裸色眼影盒之我買到假貨(內附真假比較圖)。


哇嗚~令人期待已久的Urban Decay NAKED終於飛到我身邊拉
我看庭妹也很愛的樣子耶~











她一定覺得這又是好料的

誰叫背面的圖解看起來這摸像巧克力












看著看著~庭妹就忍不住拉XDDD

喂))))))))
小胖庭果然名不虛傳
真的什麼都要往嘴裡放埃妳




















是說~這眼影盤也是看人家介紹的
(某一天的奇摩首頁文)
看完她的文章~人妻立馬上Y拍搜尋代購
"Urban Decay NAKED 眼影"
關鍵字這樣下就對了
馬上帕  帕       好幾十家代購任君挑選
原本搜尋價位都介於1800~1980左右運費另外加
後來看了好久
看到一間
竟然只要1450還免運
噗噗噗
這麼可愛的價錢
12色裸色眼影+美國直送+免運耶!!!!!!!!!!!!
二話不說我就下標拉











而且好有效率歐
感覺我等沒兩個禮拜東西就送來了

現在代購也太方便了巴^^
不用出國還可以買到這麼便宜的好東西~讚!!












我買的是第一代
絨盒的(第二代是鐵盒的~有比較貴一點)


但我搜尋了一下
感覺第一代的顏色我會比較喜歡
所以就買第一代囉^^












齁齁~要打開囉(快深呼吸。。。)













將     將!!


歐~超開心的我
真的每一個顏色我都好喜翻捏
說真的      不管每年流行什麼樣的彩妝什麼樣的色系
買到最後
最常畫出門的
通常都還是這一系列裸色系&大地色系耶(我說我自己拉XD)











顏色圖近看一下

左邊六色是裸色系
右邊六色就比較偏大地色系











畫出來顏色是這樣


我拍起來太亮了
實際顏色有比圖片看起來再飽和一點^^
當初會想要買
是因為大家都說這款很顯色
而且呀~
怎麼算12個顏色$1450
隨便都比專櫃來的便宜阿!!!!!!!!!!!










當然我也是有試畫拉~明明就沒有要出門
在家還畫起妝來

裸色用來打抵很自然捏^^






這顏色有點像煙燻~~






這個是墨綠~~






這是金沙色~













尬的~只能說12色真的是太波費了
而且阿~
在擦的同時我還發現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就是她幾乎不會有殘屑掉下來耶!!!!!!!
這實在是太棒了
話說人妻眼影從專櫃用到開架再用到專櫃
真的現少有不會掉殘屑的眼影
光是這點我就覺得很值得買啦












完妝後不用清殘屑的感覺真好XD















至於持久度呢~
當然也是要來一張給大家見證一下

說沒暈是騙人的
但炎炎夏日的~她只暈這一點點
我是還可以接受啦











整體來講這盒Urban Decay NAKED裸色眼影盤
我個人也是還蠻推薦的
唯一的缺點
就是她真的也太大盒了唄

完全不適合外出攜帶
哈~反正我自從當媽以後也沒在補妝的!!!!!
罵小孩都沒時間了還補妝哩










以上~。美國飛來的Urban Decay NAKED裸色眼影盒開箱。(((完)))











優質韓貨來看看唷

J'aime C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