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看我笑的這樣燦爛
有發現我身上多了蝦密給西





話說從三個月前我就一直很覬覦老目腳上那雙室內拖


老目一直不給穿
還以為我很乖巧在幫她穿鞋
哼~~~人家都案示這麼明顯了
看不出來偶是在表達
"輪家也想要一雙室內拖拉>///////////////<"





好吧~
既然不給穿偶只好自己去找樂子唄~





是說~
老目的雪靴也不賴拉

這樣反過來穿還剛剛好哩
根本是為我們母女倆量身訂作的雪靴壓






瞧我如魚得水自在的奔跑~~
暢行無阻的柳

能這樣把鞋反過來穿還走得這麼自在的應該只有我臭小恩辦的到吧XDDDDD








最近老目終於發現我渴望"室內拖"的心聲了
前幾天在家樂福不小心給我瞄到小Dora

當然二話不說穿回家啦








OMG~Dora怎麼這麼可愛呀
哈哈~
穿的我愛不釋腳的說


我不只做沙發的時候穿著唷
連睡覺時我都把她穿上床XDDDDD
結果老目很兇的把Dora丟到門外
嗚嗚嗚。。。






穿著Dora上下樓梯也不是問題呢(快給我一百萬個讚)










看我真的很愛Dora呢
穿著Dora跑跑跳跳對我來說也是易如反掌唷XDDDDDD

有Dora陪伴就不會有髒腳丫囉









以上~
。18m6d。Dora與我~臭小恩報告完畢拉^^







阿姨叔叔看完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