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臭恩在公園笑的這摸開心
我心裡也跟著好放心












前一陣子在FB放這張照片

不少媽媽悶也感同身受~
真的是會被那該死的蚊子給氣屎>////////<
說真的~
我只要晚上聽到蚊子在我耳邊嗡嗡叫
二話不說一定立馬跳起來緊抓著我的無敵小電電然後死守在兩隻小鬼身邊
沒有電到蚊子我還真的睡不著哩
埃~~
只能說現在蚊子都學聰明了
都不飛來我耳邊~都跑去臭小恩的腳邊文香拉冏
還好臭小恩也真是個樂天派
自己把紅豆冰摳流血還一直去跟修冷氣的叔叔報告
結果叔叔完全沒在理會她流血
反而很驚訝的問我們~她這麼小竟然知道紅豆冰是什麼?????????
噗噗~













但最近人妻不但睡的好
蚊子也沒再來擾
顆顆~因為我們家有了秘密法寶
噹 啷!!!!!
小獅王辛巴"可調式多頻驅蚊器"

第一次看到這麼高科技的產品
可以長得這樣小巧輕盈可愛 














一整的深得小恩心^^

一看到這麼可愛的驅蚊器還以為是老目大心買給她的新玩具哩XDDD
不停的把玩著~










這驅蚊器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多頻音量控制省電環保,採聲波震盪驅蚊原理
有效驅趕多種蚊蟲不傷人體
貼心LED照明設計,釦夾及織帶兩用攜帶方便













是說~這幾天夜裡有了小獅王陪伴

媽媽我不但天天好眠~














李小恩的紅豆冰也漸漸的消失拉^^



























惱人的夜蚊警報解除後
戶外的小黑蚊更是要小心謹慎呀!!!!!!!










只能說小獅王心巴真是太太太大心
炎炎夏日的防蚊真的不能少
另外還推出了兩種戶外專用的防蚊產品
小獅王辛巴"天然驅蚊便利貼(16枚裝)

將純天然香茅萃取物與高分子奈米技術結合,溫和天然配方不含DEET
可持續約72小時左用的驅蚊保護圈













夾鏈袋的設計使其可以方便保存

四片一包的設計我也覺ㄉ很讚
剛剛好一點都沒浪費資源~
我之前買的都是單片包裝~說真的
買次用就要拆一片
真的還挺浪費資源的說













哈~看庭妹貼貼片一上身
是想要奔去哪裡阿妳XDDDDDDDD

這張照片真的快笑屎我拉XDDDD
是被馬力歐附身歐














另一款
小獅王辛巴"滾珠天然防蚊乳液"

純天然香茅萃取物與高分子奈米技術結合製成
能有效防蚊、驅蚊,對人體無副作用。通過SGS測試認證不含DEET敵避
特殊滾珠頭設計,均勻塗抹零死角,不沾手
攜帶方便輕巧不佔空間,全家出遊必備良品












李小恩愛死這罐惹XDDD














每天出門前的例行公事就是要先
滾        滾!!!

看的我都忍不住想跟多爾滾小妞致敬拉













這款防蚊液的香味我還挺喜歡的
不刺鼻
用起來也不會黏膩
很適合一家大小使用歐














有了小獅王辛巴防蚊三寶

















從此不怕蚊子咬~耶!!!!!!!!!!














以上~。小獅王防蚊系列~讓爸媽好安心。(((完)))


官網點此進入歐

小獅王辛巴官網

PS:今天心情真的很複雜

我要哭ㄌ~昨天晚上發現臭恩得腸病毒~

今天一早五點起來趕試用文~十點要去搭飛機~無敵不捨兩隻小鬼ㄉ~~~

然後看到上首頁~在這焦頭爛耳之際~算是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真的很謝謝無名、小編、還有你們這些捧油

希望韓國行可以順利~各位捧遊明天見囉^^

最後不要忘了明天的約會歐^^

6/1韓國連線!!!!!!!

有美美的女裝也可能會有可愛童裝唷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