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李小妹願意"吃"人類的食物了



在嘗試了那麼多副食品之後,終於
有一樣產品讓李小妹開口了,而且還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呢

呼...........我這個做娘的心裡的大石頭總算可以丟掉了
這款"貝康  水果奶米精"   可是我千挑萬選   選選選選選出來ㄉ呢(其實也只有五個牌子可以挑啦.....哈)
為什麼選貝康呢??
因為比較一下
我發現貝康的水果成分較高有五種水果(杏桃、水蜜桃、梨子、香蕉、柳橙)29%
還有玉米20%、米9%、另外還加了配方奶
所以就算直接調成米精也不用加奶粉
而且才260新台幣,上次那罐X牌原味米精380大洋,李小妹吃了通通吐掉
害我看了腰都瘦了...........
這包貝康.........不用考慮啦!!  先帶回家再說


看李小妹吃米精表情可多ㄉ呢

一開始還是很不習慣



但是她竟然沒有吐出來???



後來還一直拉著湯匙ㄚㄚ叫說要吃要吃........最好她會說話啦><



重點是,她真的吃的超好的,連兜兜都沒有用髒呢
無敵棒的小小人


真的忍不住想稱讚她一下呢


我女兒終於肯吃東西(母奶以外的東西)了,我無比的感動



後記:
每次給李小妹吃東西,我這個做娘的也會幫她試一下口味
說真的
貝康這款水果米精
是我目前吃到算是好吃的,
難怪我們李小妹那麼尬意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