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要給自己一個秘密帳戶





尤其在我發現人妻的消費能力是會隨著小人的搗蛋功力節節高升= ="
也就是說小人越搗蛋媽媽越愛買






然後帳戶裡的餘額卻不自覺的慢慢減少











話說雖然現在走的是省錢人妻路線
即便真的想買幾件新衣服來穿穿
也是要挑那種價格親民質感又不錯的韓貨(有機會再分享嘿XD)
然後還要選在有折扣期間才下標最好還免運


這樣手滑下去通常一千元還有找
心裡也踏實些
看到辛苦的老公下班回家也不會有罪惡感XD






最近漸漸發現
這樣每個月好幾個一千元不到的消費
東買一點西買一點





付錢的時候心頭還很雀躍

花的不痛不養






這才是萬惡的根源壓







最近突然覺得不能在這樣下去惹
不然遲早有一天我的帳戶會被那該死的拍賣給掏空= =
或是屈臣氏的收銀機也很有可能







這幾天又再覬覦網拍好幾件美美的衣服時
經過再三的篩選
好不容易挑定了幾件放入購物車


就在我滑鼠準備點下去的那一刻
斷裂的理智線終於。焊。接。好。惹





人妻想到了一個存私房錢的妙招惹
有沒有看到上圖小計的金額
1740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真的買下去心裡也不太會痛(畢竟有一件外套+一件吊帶褲+一件小洋裝呀)




我馬上轉身
去皮夾裡拿出1740放到這個小盒子





然後關掉網頁~~
雖然沒有享受到滑鼠點下去的快感
但心裡卻是多了一份小小的滿足壓^^
至少我是被自己的私房錢掏空XDDDDDDDDDDDD







所以以後看到收銀台時

也記得要三思一下喔






以上~~
★私房錢這樣來的★報告完畢囉~~




覺得這私房錢來源很不錯ㄉ不仿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