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半年過去了,看李小妹笑得多   開      心  阿)))))))
(沒有牙齒還好意思笑成這樣........哈)

阿唷.........真的是時光飛逝,不知不覺我也沒睡飽半年ㄌㄋ
(這個臭小妹,最近每天都半夜不睡覺,還要一直練習翻身,搞得我整個失眠阿我((((((  )

其實六個月的李小妹並沒有太多新絕活,她現在處於一個很尷尬的過渡時期
想爬沒有力氣爬,想坐又坐不起來,所以她都只會在床上翻來翻去,常常一個人需要很大的活動空間
唉............整個很鴨霸

話說回來,其實我只是想幫她整理一下照片啦......哈
相機一直拍一直拍,可是都懶得上傳整理...........................噗

先來回顧一下李小妹好了,我媽常常說忘了我們小時候的長相,我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
怎麼可能會忘了自己小孩的長相呢
其實真的會忘記ㄟ,要是沒有數位相機,我早就忘了剛出生的李小妹的長相了.......哈

看吧.......她真的長大了,長相也變好多喔,真是不可思議,一整個頭好壯壯ㄟ


李小妹沒什麼新絕活,但是她的睡相可是很精彩
每次李先生早上起來看到李小妹的睡姿後,都天天有好心情呢!哈

噗................................有沒有看到
她每次都是直直的睡著喔(就是根枕頭呈現垂直狀),但是到了天亮就跟枕頭平行ㄌ
不懂ㄟ不懂ㄟ不懂ㄟ,睡個覺也要很忙就試了啦
尤其是中間那張大圖,她是要飛去哪裡阿...................阿唷,真是趣味ㄟ她

她現在還不會爬,就只能在床上滾來滾去

有沒有發現,她硬是要看鏡頭ㄟ
有夠會搶鏡的


最後,來一下李小妹的特寫集好了

大家都說李小妹像拔拔
其實我常常覺得她很像我ㄟ,尤其是眼睛跟鼻子,還有笑容

她應該是因為現在臉都肉肉的,所以大家會直接連想到李先生吧
噗..................................
其實她真的蠻像我的
不然你們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