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韓國連線來囉!!!
親愛的大家可以好好把握今天~因為!!!!!
每一件都很美也很超值歐^^








說真的我一直再考慮要不要繼續陷入拍拍這個坑
認識我比較久的捧油應該都還記得人妻去年其實副業是賣包包這樣
這一休息懷孕生庭妹
一轉眼一年就過去啦!!!!
這陣子兩隻小鬼都穩定一點了
所以才想說來泡菜國探視一下市場~
所以就想說人都來了~那不如就來個韓國連線回饋大家拉XDDD
這次韓國連線~
定價一定會比之後正式上架拍拍便宜個七八成左右
純粹只是想分享這裡的美美衣服給大家
我們一起來瞎拼~哈
所以呀~~      看到喜歡的就不用考慮啦!!!
連線只開放到今晚十點~
確定有喜歡的就把編號&金額算好~直接匯到人妻的帳戶
留言或伊媚兒給我你的資料
我統一晚上十點對帳~接著就立馬來去補貨囉^^
PS: 在這裡先說~要是追加太多的話當日補不到貨~你們也可以選擇退款或是等一個禮拜的追貨日
反正我會一一通知追貨的情形
但我想應該是不會有這ㄍ困擾拉~哈












好啦~
廢話不多說~
趕緊來看美美的衣服拉
人妻身高159cm     體重50kg~給大家參考囉!!!!









上半場先由甜美小資女系列登場囉^^










E00001(裸粉、黑)
$980

這件版型超級美的拉
穿起來很顯瘦
上半身腰部有做鬆緊~下擺為不規則前短後長的設計

穿起來整個人被拉長好多好多







超級顯瘦的一款呢!!!!

滑布拼接透明紗~質感很棒唷
裙襬部分有內裡遮到大腿^^








有裸粉&黑兩色

這款推薦裸粉唷^^












E00002(米白、黑)
$680

這款超性感的甜美上衣
可以兩穿







先是無袖心機小背心

這款最棒的地方是~內衣肩帶完全不會外露歐^^
我每次穿背心最討厭肩帶外露拉
這件設計的剛剛好
肩部的小吊帶能夠完全遮蓋住內衣肩帶
整個超完美搭








也可改成露肩上衣

是不是甜美中又帶點小性感呀








超推薦黑色!!!

真的是美翻囉^O^









E00003(黑、湖水綠)
$790

穿起來立馬瘦兩公斤XDDDDDD
甜美花苞裙~雪紡花苞
內裡差不多到膝蓋歐~~~








湖水綠好美好適合夏天呢!!














E00004(杏、寶藍)
$590

這款也是前短後常設計








這顏色好擺搭
後拼接黑色薄紗~










還有寶藍色

寶藍有點色差~實品沒那麼亮
是很美的寶藍色^^

















接著登場的是。。。
休閒韓妞風!






E00005
$980
今年格子襯衫真ㄉ一定要來一件^^

這件除了顏色超級美之外
她還是天蠶絲的唷
質感無敵爆炸好~~穿起來超舒服的








夏天一定要來一見這樣的長衫

不但進冷氣房實穿~
萬一需要騎機車的話~也可以擋風呢^^









重點是~她顏色真的好美

美的好犯規
一樣也是前短後長的設計~這樣真的好顯瘦歐











E00006(白、黃)
$890

連帽的襯衫~是不是有點給她很俏皮










扣子是珠貝的材質呢^^








還有黃色滴~












E00007(條紋、灰黑)
$780
超級顯瘦假兩件式過膝裙

這件我好喜翻呀^^
料子很薄~穿起來舒適
上衣後長的設計剛好可以遮住惱人的大屁屁捏









顏色很森林系

真的超推薦這組的
裙長是到膝蓋下面多一點歐~
這長度好棒~完全不用擔心曝光~
衣服彈性超好一點都不會卡卡卡








直接套上就可以出門啦XD

即使出遊也超適合歐~











E00008(灰、湖水藍)
$490
假兩件式後開叉顯瘦上衣


很休閒擺搭的一件呢!!!!









E00009(湖水藍、白)
$490
這件長版很美唷~料子超級舒服的^^



不論當長上衣搭legging穿或紮進去褲、裙內
都超級好看ㄉ^^











E00010
$790
最後一件拉~~
可愛又帶點名牌感的兔兔針織長版外套


這件超顯瘦的
料子是很薄很薄的那種~
就是冷氣房專用的拉^^
其實我好想搭牛仔褲穿歐~一定很搭










以上~韓國連線先告一段落
人妻該去補眠惹@@
有喜歡的捧油不要錯過囉~因為之後上架就不是這個價錢惹
基本上單買一件運費為60
任兩件免運^^
請自動加總後匯款至

匯款銀行 國泰世華013

帳號(永和分行)009-5013-738-82

戶名"蔡佳鳳"

匯款郵局 郵局局號700

帳號0311-646-1356-846

戶名"蔡佳鳳"

額~竟然要打戶名出來= ="

拜託大家不要笑我~我已經從小被笑到大了

我不是蔡秋鳳的妹妹

謝謝XDDDDDDDDDDD

 

 

 

 

 

 

好啦~連線只到十點歐

記得要留言或mail給我唷~
cecile0926@hotmail.com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