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託李昀芸的福~

拍了我人生的第一組寫真

還有兩隻甜甜的姊妹花一起

 

當然事主發哥是一定要一起入鏡的~雖然他拍照時僵硬到不行~哈哈哈

2.jpg

 

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找了新秘幫忙搞定髮妝

超級感謝好朋友熱心推薦der~~~

因為懷孕我整個超懶的阿~哈哈

跟攝影師溝通就是找了幾張我喜歡的風格給他參考

連定裝也是要拍照的那周才給人家(汗)

金醬洗揪拍謝  

髮妝我是找這位

莊蕙蓮(Lenny)

新秘的編髮非常膩害~我完全就是被她的編髮技巧吸引

她做的造型大部分都是走法式浪漫簡約風格

看了我很喜歡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加她好友~有很多賞心悅目的美照^^

3.JPG

4.JPG

這次幫我弄的髮妝我也很喜歡勒~~~

雖然一早六點出門弄髮妝挺累人的

但看到煥然一新的自己~就覺得非常值得!

新秘在幫我化妝時

小恩還在一旁一直誇獎"麻麻~妳這樣好漂亮唷~~~~"

新秘"對呀~妳看麻麻這樣有沒有很像韓星?"

發哥"韓星??我是覺得比較心寒拉~~~~~"

到底心寒的梗是什麼我們也不懂~但就是笑歪了  

 

攝影師是朋友的前同事

其實這之前我也問過幾個蠻有名的攝影師

但價格實在太昂貴~完全的超出我預算

(很多都是三萬起跳~髮妝服裝自理唷(驚))

後來朋友介紹她以前同事

J.Studio 攝影工作室

粉絲頁可以看到他很多作品

他的作品我也很喜歡唷~常常讓人有一種幸福感^^

本人在這兒~~~

許小勇

6.JPG

因為要帶著兩姊妹一起拍~~

本來我還蠻擔心的~

最最最壞打算就是兩姊妹如果太不受控的話~就乾脆通通不要入鏡

重點媽媽自己拍的好看就好了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小勇整個超有親和力

一整個過程跟兩姊妹東聊西聊~一搭一唱

兩姊妹很快就卸下心防

 

給足面子~幾乎每張照片都笑的甜滋滋  

7.jpg

超級港動的

 

5.JPG

小恩在一旁一直學攝影師拍照~

這張側拍的不錯哩

 

第一套選經典的白色來拍~這件洋裝去年買的

蕾絲相當的精緻~但也貴鬆鬆@@"

今年很多韓貨賣家都有出類似的款似唷~

算是萬年不敗款拉~哈哈

超級百搭又耐看~

而且這套拍出來效果很棒~~~

8.jpg

9.jpg

10.jpg

 

純白的逆光拍出來真的很唯美~~~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簡單自然的風格耶~

17.jpg

11.jpg 

12.jpg

 

這張我也好喜歡~

雖然小恩一直拿著手機湊近來插花

攝影師不但沒有覺得她亂入~還趁機捕捉了好多張自然的合照XD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8.jpg

19.jpg

 

 

實在覺得那隻大熊很搶戲  

20.jpg

 

第二套

短針織上衣:coco deal

紗裙:lowrys farm

21.jpg

22.jpg

 

到底為什麼我可以笑的這麼有喜感XDDD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第三套

上衣:H&M(拍照前一個禮拜在H&M逛到這件短上衣~一整個太適合穿來拍孕婦照了~立馬買XD)

褲子:幾百年前的H&M

29.jpg

30.jpg 

31.jpg

 

兩姊妹沒有穿鞋子拍照超可愛的

因為小孩子的腳都很有戲~兩隻小腳ㄚ凹來凹去的~超溝追~

有沒有當了媽媽後就很迷戀小手小腳的八卦哈哈

32.jpg

33.jpg

34.jpg  

說真的這次是因為第三胎~然後又是妹妹~所以才覺得不拍很可惜

這年頭有多少人會生到第三個?

有多少人會生到三姊妹?

而且這真的~真的是奔郎最後一次生小孩了!!!!!

想想實在沒有不拍的理由阿~哈哈

所以一開始興致勃勃地找了攝影師&新秘

但拍攝地點都在台北

而且我們一家需要一大早六點出門、七點到新秘工作室、九點再到攝影棚(根本想到就懶得動的行程)

所以越接近拍照的日期時我又開始發懶(孕婦真的很難搞~噗)

還好我找的新秘跟攝影棚距離很近

兩個地方開車只要10分鐘左右~算是有精心規畫過的(明明就是個巧合XD)

不過~~~

最後收到攝影師的毛片(以上放的都毛片唷~一刀未修(挑眉)))

還是覺得還好有拍呀  

一切都很值得

女人懷孕是為了另一個階段的準備

為自己留點紀念真的很棒~

雖然我到了第三胎才拍有點後知後覺  

不過也多虧有了李昀芸~才有這麼棒的紀念^^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