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9正式從無名搬到痞客邦囉!!
聯絡方式:cecile0926@hotmail.com
不犀利人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目前分類:C Mart 平價時尚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jpg  

緊急公告

Dear ALL~11/25 00:30am最新的結標資訊如下唷^^請大家確認看看後~
麻煩三天內撥空匯款唷^^(帳號在文章內)
匯款後在留言悄悄話我後五碼&收件資料(或是fb私訊給我)都可以^^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160.JPG

32正韓~高單價質感超優碎花上衣拼接澎裙~5號~$250(Ting Yang)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32.jpg  

這根本就是小小型的玩具特賣會了~很多都是超新的商品唷^^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部分都是韓國直送的唷
之前連線的時候多追加了一些新款式一直都沒機會上
因為價格問題喬不攏就不多說了><<br /> 直接看圖吧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1) 人氣()

這次衣服款式多很多唷^^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只能說夏天真是買洋裝的好季節呀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0) 人氣()


哈囉~韓國連線來囉!!!
親愛的大家可以好好把握今天~因為!!!!!
每一件都很美也很超值歐^^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7) 人氣()


是說~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連包包也跟著換季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9) 人氣()


厚厚厚~~這不就是人妻產後所追求的
細腰。翹臀。ㄋㄟㄆㄡ。(ㄋㄟ剛好被手擋住XD)
可惜這一切都是視覺效果(不信妳可以問發哥)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0) 人氣()


首先要先感謝一下我親愛的小姪女
蠻多人都很好奇我照片中常常出現一個小女孩。。。
到底是誰呀@@
當下都很想說"其實是我大女兒拉"XDDDDDD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8) 人氣()


從去年秋冬就開始不停的聽到裸色系裸色系~~
已經蔓延到今年春夏囉
是說~連配件(包包)都要給她裸色系一下^^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8) 人氣()

 

呼~其實這些還不是全部~

我大概只拍三分之二的包包而已

 

無奈最近白天陪小人真ㄉ是太消耗體力ㄌ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終於~終於~趴吐我終於趕出來勒
部份的包包我很認真的又拿出來重拍了好幾次
果然~韓妞指定包款就是不一樣辣^^ 怎麼拍就是怎麼好看我是指包包不是指人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結標


年關將近~咱家發哥突發意想的想到勒這個小遊戲給大家娛樂一下^o^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3) 人氣()


乎~~費了老娘好大一番功夫~終於把照片整理好勒
不過這篇也只是趴萬

2010秋冬到2011春夏秋冬非敗不可的包款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哈阿哈哈~~我很認真覺得這幾個包包放在一起很不協調


可是女人就是這樣咩~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媽呀~我真ㄉ覺的波士頓包超好用ㄟXDDDD

女生真的就是很奇怪,明明個兒不大
就偏偏愛用特大的包包,然後每次出門就要把家當全部裝進去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真的~今年秋冬一點也不誇張。。毛絨絨&豹紋幾乎佔據了整個秋冬的版面

翻開秋冬最新版的日韓or台灣雜誌~
沒有找不到豹紋版面的啦 毛絨絨配飾也幾乎是常客勒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的真的~這樣的單品(一件外套+一個美包)真的1000有找是不是太划算啦XD

這幾天逛ㄌ兩次周年慶~我只能說現在ㄉ物價也高得太離譜了唄= ="
好不容易看上一件芒果大衣~竟然要價8000真的是有點給她鼻酸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媽呀~~這次的新款包和外套一進來~不僅自己的荷包看不好~連姐姐妹妹也一同拜下去了啦XD

終於~等到星期六天氣晴,可以來去外拍勒
這次阿姐還是很姊妹情義深的不僅星期六起個大早(11點?)一同到公園拍美美的包~也當起了麻豆呢^^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