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趴吐我終於趕出來勒
部份的包包我很認真的又拿出來重拍了好幾次
果然~韓妞指定包款就是不一樣辣^^ 怎麼拍就是怎麼好看我是指包包不是指人


第一發
先來看看
TOP 細可思。
。韓版2011早春新款復古蕾絲裝飾柏金包。

這款真的到翻了不知道有沒有360圈勒

我收到貨的當下~二話不說
先自己留著用拉
怎麼可以有氣質成這樣辣

蕾絲的部份做工也很細~
感覺還蠻精緻的^^

而且這款的顏色我超愛的
她比駝色還要在稍微一點點~下面這張圖幾乎沒有色差喔

不過還是因各人電腦而異拉~~
總之~相信我
。她。美。翻。ㄌ。


。TOP 塞門(噗噗~超難聽ㄉXDDD)。韓版吊牌裝飾流蘇波士頓包。

有在FOLLOW韓貨的捧油們
我想這款應該一點也不陌生
這裡介紹的可是正韓版喔(正韓版附吊牌、前後皆有流蘇裝飾拉鍊帶、皮革較厚)


連我阿目都一直她好看XDDDDD

ㄧ般網路流傳的照片應該是這張

真的~一模一樣咩^^

。TOP ㄟ。經典梅花扣小香包。

這款~請大家也不用再問嚕~
是低。。。跟之前mihara熱賣的是同一款沒錯
質感也是超級優

版型是硬挺的~不用懷疑辣

今天拍完照還是覺得她很美
基本款就是這麼耐看呀~~

。TOP 耐。2011年韓版經典基本小香包。

跟梅花扣那款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她不是梅花扣(廢話)
不是辣~~噗噗
是這款比較小~設計比較簡單啦XD


這款是外銷韓國ㄉ~
品質是真的沒話說的好
想來個小小包走溫文儒雅路線挑這款就對拉^^

。TOP甜。經典復古醫生包。

是說~TOP甜不代表是第十名喔
而是超級無敵熱賣款


幾乎天天都有人在詢問
是低是低~這款版型硬挺、耐重、可以放A4、有一顆小樹烙印沒錯唷

冬天尾聲的腳步漸漸接近勒
我想今年春夏小粉應該不少人會有興趣吧


乎~原諒我沒有換衣服一套就這樣給她拍到底
真的謀吸乾了咩
不過拍完了我才深深的覺得
這些些包包們也太百搭了吧XDDDD
是說~~每ㄧ款包搭同一款上衣都還蠻好看的ㄋ呢


。。。。。韓妞指定包款TOP 10趴吐報告完畢嚕。。。。。


天又亮勒   謝謝收看
走過、經過路過不妨留個言+推推讓我知道妳來過唷



包包哪裡買
。韓版2011早春新款復古蕾絲裝飾柏金包。
。韓版吊牌裝飾流蘇波士頓包。
。經典梅花扣小香包。
。2011年韓版經典基本小香包。
。經典復古醫生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