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夏天真是買洋裝的好季節呀














這次好幾款我都好喜番~
說也奇怪了
其實在東大門第一天逛的不是很開心
因為韓國老闆態度不是很好
(到韓國真的很容易吃悶虧~有空我再發文分享"關於韓國人的排外")
加上我跟翻譯的眼光好像不是很一致
所以逛起來沒那麼自在










本來第二天是打算放棄的
乾脆就當作是跟發哥的偽蜜月行
是說~這還是我跟發哥第一次單獨兩人出國呢^^
但沒想到第二天心態一轉
又再度回到東大門
這次竟然走的相當順利
連遇到的店家都好熱情~即使語言不通
還是一直熱心的幫我們服務












所以不小心就挑了好多洋裝拉












這款長洋裝休閒又好看

傘狀下擺不僅拉長身段穿起來也好顯瘦
鵝黃色超美唷
不是很亮的那種黃色
是很飽和的鵝黃色^^
另外還有灰色款請點此












而且呀~
人妻還挑到一款罩衫來做搭配

是不是
都可以穿去渡假了呢













好啦~沒錢沒閒渡假去也迷關係
穿起來舒適好看又顯瘦
就萬事OK拉


罩衫是一字領式的
可以露單肩~
這樣就不用擔心蝴蝶飛飛飛拉












一共四色

米黃&灰藍都很推薦歐













罩衫真的很百搭



這款料子很薄歐^^
超適合夏天外搭&冷氣房穿的~












N5露肩T

歐~我被她電翻了>////////////<












這件T Shirt超有個性的


單穿不會透歐^^












接著!!!!!











小洋裝連三發



這蕾絲是不是也美到炸掉了
做工之細呀^^
哈~雖然蕾絲布一定是每個人都愛
但身為蕾絲控的我
還是忍不住把她帶回台灣拉
蕾絲控千萬不要錯過呢!!!












雪紡拼接灰白條紋洋


有迷有發現
人妻挑的款式都是穿起來很顯瘦的優
小小心機的設計
穿起來不但好看~
還能遮住肉肉部位~是不是很讚














最後這件篇休閒款



單穿或配內搭褲都很好看吶













最後還有一雙超美的高跟鞋


這款真的是名副其實
網拍的價格     專櫃的質感
小洋裝必備~    搭牛仔個性風也ok~~~
好    漂      釀      歐











呼~落落有點長
這篇先介紹幾件人妻比較推薦的
更多新款請直接到Y拍賣場逛逛歐<-----------點此可連結

即日起粉絲夜按讚可享免運
還有機會抽中$200購物金&不定時小禮物放送歐
快來按個讚唄
J'aime C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果然~看到洋裝就會買不停XDDD★(((完)))












這篇留言+推推就有機會抽中超精美耳機塞歐


恭喜推推數報38的捧油中獎歐
人妻已經回覆留言給妳啦^^
麻煩盡快悄悄話給我收件資料歐~3Q。。。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