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迷有很想知道小胖庭的下一個表情
哈哈~連我自己也好期待歐XDDD










今天在Lobby等待的時候
看著一位媽媽從遠方氣呼呼的帶著她哭哭的兒子一路走到我面前
然後把她兒子用力的放在椅子上
開始劈哩啪啦的低聲碎念。。。。。。。
可能是因為我在吧、也可能因為這裡是Lobby
所以那位媽咪一直極力的想要她兒子閉嘴
一度還用手摀她兒子的嘴
然後一直低聲碎念講很多要她兒子不要再繼續哭泣的話語~
小男孩(差不多三歲吧)是哭的有點大聲拉
起因應該就是剛剛小男孩一直亂跑~惹毛媽媽之類的
在一旁抱著小胖庭的我心想
如果是因為我在的話...............那真的完全不需要覺得丟臉呀
我手上這隻只會用哭哭來表達想法的小嬰
隨便哭喊幾聲都比DD來的驚天動地捏
但那位媽媽還是很惱怒
一邊碎念一邊說"你這樣丟不丟臉呀、丟臉屎了!!!"
然後小男孩越哭越大聲......................











後來爸爸來了~
跟一旁的小姊姊問怎麼了小姊姊也沒說媽媽臉也超臭
爸爸就去拍拍小男孩
跟他比了個"噓"的手勢
抱起來他就不哭了
呼....................真怕他在哭下去連我都走不了了(喂~~)











ㄟ~其實從頭到尾我想那位小男孩只是想有人哄哄他而以吧
但也許媽媽正在氣頭上抑或不想跟他妥協~
出門在外最常遇到這樣的窘境
在分寸的拿捏跟哄一哄之間常常需要大抉擇
有時候媽媽想堅持小孩應守的本分所以不給過多的關愛
但偏偏又在眾目睽睽之下..............










所以拉
我跟我好友夏綠下了個結論
在外面........
不是看到失控的孩子就是看到失控的媽媽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很爛吧
但我覺得很貼切耶XD
就像我出門~如果小恩給我擺爛使性子
那就是看到失控的小孩呀~但我還在一旁好聲好氣
隨著她失控的時間拉長
媽媽我的耐性也跟著欲到考驗
這時後又必須視場合來決定下一個動作
額~這樣講下去感覺會沒完沒了的長篇大論耶(這不是我的風格呀)
我想~主要還是大人必須了解小孩的個性吧
通常我也是不太理小恩的拉
要哭就讓她哭個夠~如果是公共場合人又很多的話
我就會把她抱到另一個空間讓她好好發洩
可以不要妥協盡量不要妥協
顆顆~我可不想讓小恩以為在外面媽媽就很好說話這個心態歐
她之前超會看臉色的
以為我媽來她就有靠山~哭都哭特別大聲
後來發現這招沒用還是媽媽我說了算哈哈










不過在家的話哩
她(歡起來的話)真的是會哭個沒完沒了很誇張那張
好聲好氣一定沒用~是必要來個獅吼功才會見效
其實我也是會失控的只是都在家居多拉XD
當然
最慘的就是老目都ㄎ一笑了小孩還繼續擺爛(經常性)













只是~無論如何
這都是必經的路程吧~那個小孩不會在眾目睽睽下來個耍擺爛呀
這真的沒什麼好丟臉的(還是我臉皮太厚?!)













我想也有可能是我臉皮太厚了
畢竟~都兩個小孩的媽
而且還一直偷偷放小女兒的哭哭照來自娛娛人

哈哈哈哈哈哈~連球池也中獎
真的太促咪了咩












想當然爾在一旁的姊姊已經玩到樂不可支囉XD















以上~。小孩哭真的很丟臉嗎?。(完)
PS:好像應該幫庭庭扳回一城吼............................
那就來一張
太陽好大之我最萌照

...................她竟然在遮陽耶~也太趣味了吧
小手好短~哈哈XD







還有前兩篇的抽獎明天一起在新文章抽出唷~記得來看嘿^^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