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發奇想
跟恩恩說要送她一張集點卡
好棒一次(自己吃飯、自己收玩具、聽老木的話.......等等等)可以得到一張貼紙
反之~
好壞一次就沒收一張貼紙
累積十張貼貼可以選擇跟老杯或老目挑一樣小禮物OR一個小願望










恩恩樂的

今天兩餐都乖乖自己吃飯所以得到兩張











然後晚上發哥幫恩恩洗澡的時後
恩恩又想亂拿浴室的東西
發哥"猴~~~不要亂動唷~不然等等會倒扣一張貼貼唷"
恩恩"吼~~"(不耐煩)  還加了一句"真的很討厭耶!!!!!"
發哥"侯~你剛剛態度怎麼可以這樣~那我要去沒收貼貼了"
恩恩(態度180度大轉變)面帶微笑說"沒有啦~~~~我開玩笑的咩"
態度180度大轉變真的讓我笑翻了!!!!!!!!
這是發哥幫恩恩洗完澡衝下來跟我說的










看來集點卡真的還不錯用











雖然恩恩真的很可愛
但有些事情我真的很不想讓她覺得理所當然
比如說
隨時隨地都都可以得到想要的東西
當然我們也都覺得女兒就是生來呵護的
只是我希望她也可以知道
在得到一樣東西的同時~也是要付出一些些努力的
這樣她才會懂得珍惜
還有無禮的耍任性~這點雖然跟老大退化也有點關係
但我也希望可以改過
還有說話的態度~~~這是我一直最在意的
但常常她自己生氣時都會很容易態度不好
媽媽我又非常之不能接受態度不好的小孩
今天突發奇想的集點卡
感覺恩恩很喜歡~也挺受用的XD










為了實施集點卡政策
今天還去補貨小貼貼

這很明顯都是老目自己想買的
尤其是香水那一張~擺明是老目被可愛的小香水瓶給迷惑
還立體的哩~~現在貼貼都好精緻好可愛歐><












然後晚上某人跟我說
他今天有幫忙洗奶瓶所以也要小貼貼

哇哈哈哈阿哈哈哈~那集滿十點的小禮物
是要老婆以身相許嗎~哇哈哈哈哈













最後說一個恩恩今天的小笑話

今天開車的時候恩恩一直再打嗝
然後
李小恩就問我"麻麻~妳知道為什麼我會打嗝嗎??"
人妻"歐~因為妳吃太飽拉~~"
李小恩"才不是哩!!!!"
人妻"那不然是因為什麼??"
李小恩"是因為我肚子裡有一隻青蛙~~~~他一直呱呱呱~所以我才會。一。直。嗝嗝嗝的~打嗝~~~~~~"
哈哈~雖然FB說過了
但還是很想寫下來記錄一下
太好笑了臭小恩~~~~
怎麼會想到肚子裡有一隻青蛙拉XDDDDDDD











真的多虧有李小恩
不然最近媽媽的阿雜人生應該是到達了最高峰
每天過敏+胸悶的
看什麼事都不順眼= ="
真的要瘋了我!!!!!!!!!!!!!












以上~。恩恩~集點卡真是育兒好幫手。(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