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不同時期有著不同時期的可愛
像胖庭現在7M最可愛的就是很黏媽媽
(即傳說中的分離焦慮症)











不知道是不是老二的關係(一定是)
這個症頭相當的嚴重
我不過從客廳把奶瓶拿到廚房放就哭成醬(而且從客廳是看的到廚房的歐)
淚眼婆娑貌

每每看的我就超想笑的XDDDDD
阿是有沒有這麼可憐拉~噗!!












至於臭小恩哩
除了每天出逃很多之外~
最好笑的就是她的童言童語拉XDDDD














我已經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她可以自己講出一句完整的句子
那時候還會每天幫她算一次講五個字、一次講八個字、一次講十二個字。。。
每增加幾個字人妻內心就是一陣歡天喜地
現在卻是每天絞盡腦汁想該如何堵住她的嘴(大誤)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玩笑啦
就是說現在的臭小恩阿
除了會講完整的句子之外~天天都在跟我聊天哩
而且她現在說話會加時間副詞
真的超好笑的
明明是昨天發生的事
她就會說"我剛剛在五樓打撞球的時候尿尿~然後.......#$%^^*(&^%$"
見鬼了!!!!!!!!
明明才剛起床怎麼會剛剛去五樓打撞球拉~哈哈
其實她是在講昨天的事情











然後前一陣子呀
我們就在討論兩姊妹長得像誰
小胖庭就不用說了
很明顯她的眼睛跟麻麻真得一模一樣

就是很明顯的雙眼皮~
因為發哥雖然眼睛也很大但有時雙眼皮會跑掉











至於臭小恩哩

雙眼皮有時候會出來有時候會不見(這點跟發哥超像)
但眼尾上揚又有點鳳眼的感覺(這點有像老目)
所以我們的結論就是
臭小恩的眼睛一半像麻麻一半像拔拔










結果臭小恩聽了。。。。









很認真的看著我
然後指著她自己的右眼說"是這一半像麻麻"
指著她的左眼說"然後這一半像拔拔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聽了我快笑翻了
小人的解讀也太  直   白了吧XDDD

其實她觀念很正確耶
這樣解讀的確是一半像麻麻一半像拔拔呀~是不是XDDDDDD
真是笑屎我了這天真的小人













但最近阿~
臭恩說了一句很傷阿目ㄟ心的話










以前不論怎麼問她愛拔拔還是愛麻麻
她都一定會說
我很愛麻麻也很愛拔拔
叫她只能選一個
她一定也會說
我要麻麻也要拔拔
然後再繼續逼問她只能挑一個(我們好壞XD)
她就會哽咽的說
我很愛麻麻也很愛拔拔
哈哈~我們是不是超無聊又超壞的XDDDDDD











結果前兩天發哥問她
那妳覺得麻麻愛妳還是愛美眉
臭小恩竟然回答
"麻麻愛美眉"









天兒啊!!!!!!!!!!!!!
聽了我真是心裡一陣酸耶>///////////<
真的是誤會呀呀呀呀!!
我都很愛拉寶貝~其實我還比較愛妳哩(等胖庭長大再來改說詞XD)
吼吼~一定是因為胖庭最近分離焦慮症上身
所以我太常抱她了
所以才會讓臭小恩有這個誤解










後來經過人妻跟發哥的解釋後
我這幾天也比較收斂沒一直抱胖庭~
昨天再問她
麻麻愛你還是愛美眉
臭小恩竟然回答
"麻麻愛我、拔拔愛美眉"
發哥(很多條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個會說話的孩子

其實麻麻真的很愛妳也很愛胖庭拉
只是要兼顧對兩個孩子平等的愛
還真是當媽媽的人生一大課題
再讓我多多學習吧^^










以上~。一半像麻麻一半像拔拔。(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