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床單香香的~
這樣看著兩姊妹的笑容~感覺更是清新動人











是說~熊寶貝應該是家喻戶曉的柔軟精產品
還記得第一次認識熊寶貝是在高中
那時候天天都要坐校車上課
因為剛開學~跟同車的人完全不熟
即使同坐在一起~也完全不記得旁邊那個人是誰
直到某一天早上坐校車時
旁邊一個女同學坐下了
但令人印象深刻的~不是她的長相、不是她的聲音
而是她身上散發出那股迷人的清香
我很確定那不是惱人的香水味來著的
是一種很自然的香味   清清淡淡    會讓人不自覺著迷的香味
真的讓我印象超深刻的









意外的~我也跟這個女同學變成超要好的朋友
相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都用
熊寶貝衣物柔軟精








哈~這種好東西人妻當然不弱人後的馬上衝去買一瓶回家啦
還是用自己少的可憐的零用錢XD
但我真的好迷戀那種自然的清香味歐~
其實她正確的名稱是"晨風沁香"耶!!!!!!!
難怪我會那麼愛
這個名稱聽起來就是那麼的天然、舒服
而且阿
在我那個年代只有藍色包裝的"晨風沁香"而已歐









然後到了差不多大學時期就陸續出了其它的味道












沒想到現在!!!!!!!
還推出"熊寶貝精華系列"
除了原本的老字號晨風沁香之外
另外還有薰衣甜香、水百合馨香可以選擇歐

是不是超讚
新濃縮系列的柔軟精比原本的熊寶貝用量更省
透過熊寶貝馨香釋放科技TM
可以將微小的香氛柔珠注入在衣物的纖維之中,當布料摩擦時香氛柔珠破裂,
讓衣物釋放出自然清香。清香效果可以維持七天











4倍的濃縮

也就是用量只要從前的1/4就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呢^^












這次比較後我比較愛薰衣甜香
我覺得這個味道聞了真的就彷彿置身在薰衣草田一樣
超芳香的拉^^
感覺她也有帶點晨風沁香感呢
兼具薰衣草的舒緩&清新的芬香就是人妻的新歡拉
當然另外兩種味道也很棒
我覺得一定也會有人特愛XD











像一般我洗衣服的量都習慣用"中水位"



比照外包裝的用量指示
中水位的話只需要加入瓶蓋1/2的量即可歐
可以跟洗衣精同時加入
也可以等第二次清水洗的時候再加入
我兩種都試過了
效果差不多歐^^









而且阿~令人最開心的是
只要我一洗衣服呀~全家裡裡外外都是熊寶貝的清香味兒耶

真的沒再誇張
我家洗衣機放在陽台
要經過廚房、餐廳、才會到客廳
但我連在客廳都覺得好香好香好開心歐XDDD











衣服自然晾乾後~收納在抽屜還可以維持七天的清香













尤其我最喜歡用來洗床單拉


有了小嬰以後的生活
我們還是待在床上時間占大部份耶
除了睡覺
平時我也很愛跟臭小恩&小胖庭在床上玩
所以床單當然就很重要囉
能夠維持長時間的芳香感很深得我心
感覺待在床上心情都會不自覺變好呢XDDDD









而且阿~
人妻很推薦熊寶貝衣物柔軟精新精華系列還有幾個原因歐
除了她的芳香好氣息之外
以前我幫溫ㄤ洗衣服時~都沒有習慣用洗衣袋
因為大部分是襯衫、內衣褲&Polo衫系列~所以不太需要特別用洗衣袋保護

但以前只要這樣洗完
裡面的衣服就會跟童軍繩結一樣     因為都是長袖子所以真的都要變死結了><
那個結扎實到我要費很大的勁兒才能扒開
有時候還會因為結太難解生氣哩










但加了熊寶貝以後
整個讓我不敢置信!!!!!!

以前打結打得亂七八糟的襯衫
竟然隨便一抓就可以拿起來晾乾了
完全沒有打結!!!!!!!
真的超令人感動的拉










還有阿~加了熊寶貝衣物柔軟精之後
衣服也不容易起毛球歐
尤其現在快進入秋冬了
衣料品也都會是針織或毛衣類居多(其實棉製品也很容易起毛球呢)
這時候只要在洗衣時加入少量的熊寶貝
就不用擔心惱人的毛球囉
而且還可以兼顧保護衣服的纖維呢~~
簡直就是一舉多得

這麼棒的熊寶貝新精華系列
還不趕快去帶一瓶回家就太不應該囉XDDDD












以上~。就是愛這一味兒~~熊寶貝新精華系列只要1/4用量唷。(完)))







趕快到熊寶貝粉絲業按讚
"熊寶貝 香香小世界"
可以看到最新優惠訊息&各種好康活動唷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